新浪家居启动百城战略 首批同时布局17个直营城市

icon 2015-12-08 09:17:28
icon 0

摘要:2015年底,新浪家居首批17个直营城市的扩容和建站工作全面开启,未来2-3年将在100个城市建立直营分站。

新浪家居启动百城战略  首批同时布局17个直营城市

  2015年11月20日,新浪家居对外发出一则招聘启示:新浪家居将在南京、杭州、长沙、昆明、重庆、西安、大连等多个城市同时招募城市运营负责人及重要岗位人员,如此大规模的城市站招聘,在2015年底的家居行业迅速引发巨大轰动。

  据了解,本次大规模招聘是新浪家居开启百城战略的重磅之举。据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介绍,2015年底,新浪家居首批17个直营城市的扩容和建站工作全面开启,未来2-3年将在100个城市建立直营分站。一方面依托新浪家居互联网媒体平台优势,为本地化的建材家具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另一方面依托“91消费者装修服务平台”为当地装修业主提供一站式装修服务,加速推动家装、家居业的互联网化进程。

  2015年,家居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分化变革。在垂直的互联网家居领域,一方面受到市场行情冷淡的影响,另一方面在移动互联网布局方面尚未摸索出成功模式,导致很多平台和网站都采取了守势,甚至缩减部分区域和城市。在这样的一个大背景下,新浪家居逆势扩张就格外显得特别引人关注。

  作为中国家居第一网络平台,新浪家居不断创新,不断变革,取得了高速的增长和发展。特别是重磅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目前已成为拥有会员500万人,覆盖全国68个城市的百万量级装修互联网优质平台,为广大网友提供了更为优质、人性化、本地化的服务。

新浪家居启动百城战略  首批同时布局17个直营城市

  相关统计显示,随着收入水平及消费理念的提升,以及互联网的普及率快速提升,国内消费者的装修需求在增加,从互联网获取装修资讯的民众数量也呈指数级增长,国内装修市场的前景依然良好。于此同时,家居建材品牌本地化的精准营销成为行业的重要趋势,本地化的、一站式的装修服务业成为业主所亟需的,基于为市场和未来消费趋势的准备判断,新浪家居重磅发力开启全国扩张战略。

  据了解,新浪家居首批17个重点运营的直营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天津将在现有运营基础上,配合2016年的发展规划进一步扩容和提升。同时在长春、大连、南京、杭州、合肥、郑州、西安、长沙、昆明、重庆等城市建立全新的直营分站。这17个直营的城市基本上覆盖了中国一线及准一线城市,将建成国内覆盖面最广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让新浪家居的互联网营销更接地气,让针对网友的装修服务更加人性化。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网络门户,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家居产业变革。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新浪家居启动百城战略后,将依托自身强大的网络媒体的影响力,特别是“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积累的大量精准装修资源,在为广大装修业主和家居企业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必将为中国家居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家居产业不断变革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