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俊义:深耕细作 成都艾格家具向全国市场扩张

icon 2015-12-07 20:03:49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5日,在全国工商联2015年会上,成都艾格家具董事长罗俊义接受了新浪家居独家专访。

  编者按:2015年12月5日,在全国工商联2015年会上,成都艾格家具董事长罗俊义接受了新浪家居独家专访。

  采访时间:2015年12月5日

  采访嘉宾:成都艾格家具董事长 罗俊义

  采访地点:北京园博园

罗俊义:深耕细作 成都艾格家具向全国市场扩张成都艾格家具董事长罗俊义

  记者:在刚刚举行的全国工商联2015年会上,您对于艾格家具获奖有哪些感受?

  罗俊义:感谢行业协会对品牌的认可,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明年对消费者的需求,把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做到最好,来回报行业和协会。

  记者:如何看待定制家具的发展?

  罗俊义: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定制和智能家具是未来发展方向,把定制和智能家具结合起来,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的产品。

  记者:企业的品牌定位是什么?

  罗俊义:大众里面的高端,高端里面的大众,相对的受众比较多。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产品分为板式、简欧、实木系列。艾格家具也做精装房,是万科的全国战略合作伙伴。

  记者:电商方面有涉足吗?

  罗俊义:目前在天猫都有店,线上线下一体化。同时保证售后服务。2016年将深耕细作,融合一些新的理念,把设计融入到消费者的需求。未来三年,全国经销商达到500到1000家。目前,以西南西北市场为主,将逐步向全国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