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绮薇:2020科技专注做家居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icon 2015-12-07 20:32:53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5日,在全国工商联2015年会上,加拿大2020科技总经理冼绮薇接受了新浪家居独家专访。

  编者按:2015年12月5日,在全国工商联2015年会上,加拿大2020科技总经理冼绮薇接受了新浪家居独家专访。

  采访时间:2015年12月5日

  采访嘉宾:加拿大2020科技总经理 冼绮薇

  采访地点:北京园博园

冼绮薇:2020科技专注做家居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加拿大2020科技总经理冼绮薇

  记者:在刚刚举行的全国工商联2015年会上,您对于2020科技获奖有哪些感受?

  冼绮薇:此次2020公司拿到了家居行业贡献奖,是非常荣幸的,这也是协会和行业对2020公司的过去一年工作的一个很大的肯定。

  记者:请您简单介绍下企业情况?

  冼绮薇:2020公司是一个专注于为家居行业提供端到端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2020的软件解决方案覆盖了行业内从前端的体验、店面的管理、家具设计、工厂拆单、工艺路线生成、生产排程、机器对接、库存采购、物料消耗、车间运行、计件工资、商业智能等关键环节。2020公司总部在加拿大,在十几个国家都有分公司,并且在全球家居领域内享有很高的盛誉。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在上海、广州、北京都有实施团队,建立了庞大的软件使用客户群。

  记者:目前合作的品牌都有哪些?2016年有怎样的规划?

  冼绮薇:2020目前在中国合作的家居品牌有欧派、索菲亚、好莱客、博洛尼、海尔、我乐、科勒、九牧、顶固等等。我们不仅仅是简单地把软件销售给客户,我们的实施团队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咨询实施服务,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为客户量身度造的方案。为适应行业对电商的需求,2020公司推出了在线3D体验软件Ideal Spaces,可以与我们目前的专业设计软件2020 Design无缝整合,丰富了我们的端到端软件方案。2016年,2020公司与家居行业的合作必将更加紧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