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Yuan木嘉年华 牵手文明小博客

icon 2015-12-09 16:15:46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29日,对于喜梦宝儿童家具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 “喜梦宝杯”文明小博客第四届小记者节暨千人Yuan木嘉年华于当日下午在国家乒乓球队训练基地顺利拉开帷幕。

  2015年11月29日,对于喜梦宝儿童家具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 “喜梦宝杯”文明小博客第四届小记者节暨千人Yuan木嘉年华于当日下午在国家乒乓球队训练基地顺利拉开帷幕。

  与此同时,优客居•喜梦宝品牌传播部总监帅凝风先生与厦门网总编辑、海网传媒董事长林兴华先生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次签约不仅标志着厦门网•文明小博客将和喜梦宝在第三届、第四届少儿才艺展演进行战略合作,也代表着双方在福建省区域内青少年儿童领域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喜梦宝Yuan木嘉年华 牵手文明小博客

  十佳小记者的评选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古灵精怪的小记者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演出,歌曲、舞蹈、中国武术以及魔术等节目让观众们应接不暇。最后,泓博作为文明小博客十佳小记者代表发言,用真诚的话语感动了小博友们,并激励在场的小朋友们要努力成长,成为令父母们骄傲的孩子。

喜梦宝Yuan木嘉年华 牵手文明小博客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孩子们都兴奋的来参加Yuan木绘画活动。本次活动优客居•喜梦宝决定以“梦想•家”为主题,正符合了最初创立喜梦宝的初衷:用尊重的眼光,平等的视角,优质的产品,创新的设计给予孩子们最贴心的守护,为他们建造出真正梦想中的家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嘉年华还邀请到了来自美、英、法国的国家家庭,以及自闭症的儿童家庭们,这样不仅扩大了喜梦宝儿童家具关爱的家庭人群范围,更能给那些家庭中的孩子们带来认可与新的希望,这正是喜梦宝儿童家具28年来一直追求的用心陪伴孩子们成长,用爱汇聚生活点滴的愿景。

  本次的Yuan木嘉年华绘画活动是受到喜梦宝儿童家具以真正南美松原木为原材料制造的主题核心的启发,以原木为题、为型、为料,展开的家庭绘画活动。这场嘉年华不仅仅使得每个家庭更近距离了解了喜梦宝,更是真正的为每个家庭提供了这样的线下互动平台,增加家长与宝贝之间的交流沟通,使得家长们更加了解孩子喜好,从而更加明确在家庭教育上的方式方法。

喜梦宝Yuan木嘉年华 牵手文明小博客

  更用心的关爱,更用力的创造,更落地的实践,相信喜梦宝在孩子们未来的成长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