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泛家装“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贝尔地板迟凯元——“玩”出来的策划鬼才

icon 2015-12-09 16:00:50
icon 0

摘要:由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电商专委会主办、齐家网承办的“中国家居互联网与智能家居大会”今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传统家装、建材、家具、家饰等行业的大佬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的发展方向,探索转型与突破之路。

  由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电商专委会主办、齐家网承办的“中国家居互联网与智能家居大会”今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传统家装、建材、家具、家饰等行业的大佬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的发展方向,探索转型与突破之路。

  此外,现场还颁布了泛家装“互联网+”影响力品牌、前沿品牌、风云人物、新锐人物等多个重量级奖项。贝尔地板国内营销总经理迟凯元在与全国众多品牌经理人进行过数轮PK后,与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索菲亚营销副总裁周文明等共同加冕“泛家装‘互联网+’新锐人物”。

2015年度泛家装“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贝尔地板迟凯元——“玩”出来的策划鬼才

  一路走来荣耀无数

  作为一个80后,迟凯元在一众前辈中间确实可以称为“新锐”,但他也是国内建材行业唯一一位连续两年被品牌中国授予“中国十大品牌经理人”,并一手将传统地板企业打造成互联网地板类目第一的资深经理人。

  细数迟凯元进入贝尔地板以来,从来都以卓越的远见和独特的眼光领跑在行业的前面:

  2011年,他一手搭建贝尔地板“O2O”电商新模式,成为业内首创;

  同年,贝尔“愤怒的地板”、“敢动中国”、“羽天同庆”全年10余场联动大促,彻底打通线上线下,开启行业先河;

  2012年淘宝双11,“买地板送奔驰”大胆设想、大胆实践,贝尔地板以1680万的单日销售业绩刷新地板行业电商纪录,成为淘宝地板类销售冠军;

  2013年,打造建材领域首个互联网同盟“江湖建材联盟”,双11单日实现3170万销售额,成功卫冕、再续传奇;

  2015年,面对老牌巨头圣象、安信以及刚涉足电商的大自然、北美枫情等同行的围剿,成功实现地板销量的翻倍增长,最终卫冕“双十一单日销量”五连冠。

2015年度泛家装“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贝尔地板迟凯元——“玩”出来的策划鬼才

  特立独行的大顽童

  迟凯元喜欢将电商法则称为“玩法”,而事实上他也确实是这么做的。有目的的玩,有策略的玩,有影响力的玩,这是其沉浸电商领域多年钻研出的“独门秘籍”。不仅如此,无论工作还是生活,迟凯元都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顽童”。贝尔总部的同事们称他为“迟帅”,这样一个毫无芥蒂的称呼足以证明他无法复制的人格魅力。

  生活中,他带领团队这样玩:团队完不成业绩,俯卧撑、裸奔,打赌比赛吃冰淇淋,微信上卖“感冒险”......;工作中,他“玩得更疯”:熬夜写方案,出差当成家常便饭,加班累了办公室合衣而睡;策划中,他和团队的“玩法”让人眼花缭乱:“愤怒的地板”、“环球地板大典”、“买下全球”等线上活动,“买地板送奔驰”的大胆设想,“江湖建材联盟”的强强联合……你永远不知道他的脑袋里究竟装了多少东西,但即使是随便一个一闪而过的想法,都足以让你惊叹他的创造力。

2015年度泛家装“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贝尔地板迟凯元——“玩”出来的策划鬼才

  未来有梦就不远

  对于本次获得“泛家装‘互联网+’新锐人物”,迟凯元表示他很喜欢“新锐”这个词:“谢谢组委会颁给我的这个奖,我觉得非常适合我。一来证明我年轻,二来也是在提醒我,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荣誉是对我过去的肯定,但也只属于过去。如何带领我们的团队取得更大的成就,完成销量的成倍增长,才是我当下需要考虑的问题。”

  “杯满则溢,月盈则缺”,一个时时刻刻铭记“谦谨”二字的人,必然有能力完成自己一次又一次的人生跨越。

  相信迟凯元与他的团队将会在今后的日子里越走越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