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住网双12预售过千万 打破冬日装修寒冬魔咒

icon 2015-12-11 09:56:25
icon 0

摘要:双十一的余温还没降下,双十二就气势汹汹袭来,作为又一波的购物狂欢节,各大电商也是卯足了力气打算在年底再赚一笔。

有住网双12预售过千万 打破冬日装修寒冬魔咒

  双十一的余温还没降下,双十二就气势汹汹袭来,作为又一波的购物狂欢节,各大电商也是卯足了力气打算在年底再赚一笔。

  作为刚刚过去的 天猫双十一家装会场的最为劲爆的品牌之一“有住网”,继双十一劲销6000万之后,双十二有住还在持续发力。据有住网官方数据,截止至发稿日,有住网天猫 旗舰店个人家装产品目前累计预售已过千万。作为一个垂直装修电商,在天猫上线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就已经达成了双11累计销售6000万、双十二预售过千 万的惊人业绩,这个成绩无论是在装修类,还是全品类,这具有相当有的冲击力。

  作为装修产品在冬季这个装修淡季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原因当然是多方面的。

  首 先,就市场而言,虽然冬季是家装的淡季,但是对于装修行业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冲刺空间的。原因是家居、家装行业受上游房地产影响较大,而每年年底都会有一批 交房潮,家装需求随之到来。而“金九银十”成交的单量已经逐渐被消化。所以,虽然冬季被称为装修淡季,但是作为装修商却恰恰要把握好这个淡季的市场。

  其 次,就产品本身而言,百变加标准版有着超高性价比,一直以来广受用户好评,往期产品甚至多次出现被“秒抢”的情况。正是由于用户的口碑和信任,所以产品本 身能够有一定的用户基础,也就是所谓的用户蓄水。更重要的是有住依靠着多年的施工经验,施工和技术环节有着充分地保障,强大的客户服务和售后也给予了用户 非常好的体验。

  另外,给力的促销活动也是销量的必要条件。延续着双十一的优惠势头,今年双十二,有住网天猫旗舰店为用户提供的除了特权定金、红包等实惠,还有团购活动,代金券大派送、以及其他大奖等着用户来抢购。

  每 一个行业基本上都有淡旺季之分。取得成绩不仅需要在销售旺季一片热销的大好形势下敢于果断下手,更要在销售淡季利用新产品上市的大好时机对市场进行合时宜 的占领,适销对路才能早就神话,这是一场“适销对路”和长期蓄水带来的“口碑”。有住网目前已经成长为一个极具潜力的互联网家装垂直平台,这会在即将到来 的2016年市场竞争中,拿下更多的市场份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