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槛槛:打造灵动空间,将设计艺术融入生活

icon 2015-12-11 19:28:18
icon 0

摘要: 本案业主是一位思想前卫的年轻人,不愿恪守老旧的风格,更偏爱新鲜创意的尝试,这与设计师的想法不谋而合。

  陆槛槛

  打造灵动空间,将设计艺术融入生活

  溪市锦绣江南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作品鉴赏

  作品名称:天元别墅

  本案业主是一位思想前卫的年轻人,不愿恪守老旧的风格,更偏爱新鲜创意的尝试,这与设计师的想法不谋而合。

陆槛槛:打造灵动空间,将设计艺术融入生活

  在空间布局方面,设计师沿袭原有的动线走向,将空间利用最大化。开放式的厨房拉近了家人之间的距离,大理石吧台更添趣味,而餐厅和客厅的布置也方便了家人围坐一团,畅谈心事。二楼卧室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使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带来舒适惬意的居家享受。

陆槛槛:打造灵动空间,将设计艺术融入生活

  空间风格打造方面,设计师的想法可谓别出心裁。贯穿主线的是简洁明快的美式风格,石材和木饰面的大量使用,仿古艺术品的软装搭配,也包括装修上对各种仿古墙地砖、仿旧工艺的追求,都给空间带来了宽敞和富有历史气息的感觉。而中式元素的添加更是整个空间的最大亮点,精心挑选的中式木制家具彰显主人的成熟稳重,追求生活品质的另一大特点。用业主的话来说,“设计师美式和中式风格共治一炉,混搭得恰到好处!”

陆槛槛:打造灵动空间,将设计艺术融入生活

  空间另一大吸睛点还属色彩的大胆应用和灯具的选择。色彩搭配发挥到了极致,由此整个空间呈现出轻松明快的幻彩世界。私人订制的灯具和绘画亦无不彰显主人高贵的生活品质。

  身处这样的幻彩世界,被独具匠心的设计紧紧包围,与自己共度稍纵即逝却又缓慢悠长的时光,何尝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