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被“追婚”了吗?

icon 2015-12-14 11:59:52
icon 0

摘要:时下是个鲜肉当道、颜值称王的年代,一切正如杜拉拉老妈在电话里所说,“你再能干再能拼,也拼不过皱纹和下垂啊!”大龄往往会让人觉得罪孽深重,如果还未婚,更是雪上加箱。

  时下是个鲜肉当道、颜值称王的年代,一切正如杜拉拉老妈在电话里所说,“你再能干再能拼,也拼不过皱纹和下垂啊!”大龄往往会让人觉得罪孽深重,如果还未婚,更是雪上加箱。

今天,你被“追婚”了吗?

  女主角杜拉拉年过三十,事业小有成就,独立知性,也跟一般的大龄未婚女青年一样,迫于压力希望和男友结婚。然而,他身边是一个“还没准备好结婚”的同居男友。一方面受到了更高职位和权力的吸引,一方面又被我们的高富帅Stanley追求。在摄影师男友和高富帅之间徘徊,又在爱情与面包之间犹豫,最终发现“最美的风景”是爱,辞掉工作,选择了摄影师男友,

今天,你被“追婚”了吗?

  什么是我们一直寻找的幸福,它不仅是浪漫,甜言蜜语,而是知道你的缺点能包容你,在你最累的时候能够让你依偎的那个人。箭牌瓷砖——爱斐堡,和爱的人一起回到田园温馨的家里,你爱说、我爱笑的谈笑风生吧!

今天,你被“追婚”了吗?

  箭牌瓷砖——爱斐堡

  放下职场的诱惑和权力的吸引,和亲爱的一起捧一杯葡萄酒,坐在这田园般的餐厅里慢慢的品味人生。

今天,你被“追婚”了吗?

  箭牌瓷砖——爱斐堡

  杜拉拉的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精神,把握种种机会努力见招拆招混职场、闯情关是件很充满正能量的事情,就像她所说的“没和王子跳过一支舞,你怎么知道,这不是你想要的?”

今天,你被“追婚”了吗?

  结婚真的不是在已婚栏上打个勾勾那么简单。只要遇上那个对的人,才能安心把手放入他的掌心。而在他之前,想明白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然后坚持去做更好的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