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柯特漆走品牌发展之路 只做精品涂料

icon 2015-12-23 14:40:56
icon 0

摘要: 任何一个品牌的创立,都跟努力和坚持分不开。就像菲柯特漆这么多年以来,始终以打造涂料行业实力顶尖的品牌为目标。可以说,专心于涂料的铸造和售后服务的完善,多年的坚守和努力,让它最终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了涂料品牌中的佼佼者。

  任何一个品牌的创立,都跟努力和坚持分不开。就像菲柯特漆这么多年以来,始终以打造涂料行业实力顶尖的品牌为目标。可以说,专心于涂料的铸造和售后服务的完善,多年的坚守和努力,让它最终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了涂料品牌中的佼佼者。

  菲柯特漆负责人表示:"菲柯特漆一直把优良的品质、精湛的服务作为菲柯特漆发展的金标准。”诚如他所说,一直以来,菲柯特漆在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可谓做到了极致,在经营权的选择上就可见一斑。

  在涂料行业,很多品牌90%的市场由加盟商在做,其中70%的市场锁定在前20名加盟商手里。而菲柯特漆把经营权和市场主导权控制在自己手里,是菲柯特漆一直以来坚持的战略。“加盟商对品牌很难建立归属感和忠诚度,他们不会从战略层面考虑在某一个城市连开3家店,品牌发展不能全都指望他们,在主要城市里,直营更利于品牌发展。”

菲柯特漆走品牌发展之路 只做精品涂料

  
菲柯特漆走品牌发展之路 只做精品涂料

  目前,菲柯特漆在全国各线城市的店面也都以工程代理或者直营为主。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它对经销商的“不支持”。“经销商看好店面,开业后会帮他们带销售人员,进行各种管理培训。”据介绍,为了全盘考虑,菲柯特漆会尽其所能帮助已有的加盟商做好每一个店面,处理好每一个订单。

  此外,为了不断提高菲柯特漆产品品质,菲柯特漆进行了多方面的产品升级。此外,为了让产品更环保,菲柯特漆还更新了原辅材料的环保指标,如增加环保性能更为出色的无机涂料、水性漆、真石漆、玉彩石漆等。

  只有打造出行业品牌,品牌才能取得长久发展,这个道理或许很多品牌都明白,但真正花力气和金钱去践行却又是另外一回事,菲柯特漆多年来能够始终以塑造行业品牌为目标,并积极去践行实施,的确值得很多品牌去学习和效仿。

  据了解,菲柯特漆是广东华兹卜旗下的主打品牌。华兹卜(www.1377.cc)则是一家集环保涂料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企业。华兹卜一直以来坚持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经营宗旨。产品专利先后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山市科学技术奖等科技荣誉。多款新产品也成功入选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名单及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名单之列。如今,华兹卜不仅成为被评为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还被评为中山市首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中山市水性木器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中山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文/蓝若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