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之歌:《奥克斯·一站到底》震撼开“站”

icon 2016-01-06 11:16:37
icon 0

冰与火之歌:《奥克斯·一站到底》震撼开“站”

  伴随着新年步履,1月4日晚21点15分,由奥克斯空调独家冠名的《一站到底》重燃战火,开启了新一年里最火爆的头脑战役,8位风格迥异的选手也给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高智商演绎。

  热爱答题的“火拳”洪宏星

冰与火之歌:《奥克斯·一站到底》震撼开“站”

  洪宏星是是厨师,又是金融从业者,是泰拳拳霸,又是一个以身作则的老爸,拥有多面角色的他同样热爱着答题,就像一团炽热的火焰,朝着自己的梦想勇敢前行。

  他曾说:“既然我可以在擂台上面对无数的强敌,那在我的人生中是不是也该更坚强的面对所有逆境,搏击让我学到了怎样克服所有困难与不屈的精神,我会用微笑去面对所有的不愉快。”这种精神让他在昨晚《奥克斯·一站到底》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冰雪天使”刘秒杞震慑全场

冰与火之歌:《奥克斯·一站到底》震撼开“站”

  来自吉林长春的刘秒杞不仅拥有着美丽动人的外表,更拥有冰雪聪明的大脑,曾被评选为“瓦萨冰雪天使”。她是一名高中教师,冰雪般的气质让她在《奥克斯·一站到底》的舞台上备受关注,冷静的思维和清晰的思路是刘秒杞最终夺得本场冠军的关键!

  “无论再怎样的场合,能够保持冷静就是胜利!”是刘秒杞一直奉行的准则。

  寻找突破口 奥克斯跨界营销再升级

  比起去年与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的联手,这次奥克斯空调独家冠名全景式益智类答题栏目《一站到底》,让业内不少人大呼:奥克斯又要大干一场了!

  诚然,当整个空调业都低迷的情况下,奥克斯在2015年还处于小步快跑的节奏一路向前,自身一直十分有娱乐基因的奥克斯空调,此次冠名动作,可视为向业内释放一个信号:今年的奥克斯将“一站到底”,在竞争激烈的空调业找到新的突破口,并最终“一战到底,一战称王”!

  在《一站到底》节目中有各种各样有趣新颖的题目,未来,奥克斯空调也会通过自己的平台推出线上版《一站到底》,挑战各种奇葩题库,不但可以获得丰厚奖品,还有可能成为“站”神,真正站到舞台中央,秀出你的非凡智慧!

  来挑战吧!线上版“奥克斯一站到底”即将疯狂来袭,你的智商准备好了吗?

  对了,最后要跟大家再强调一下我们每周一智慧约“站”的时间是21:20(无限循环N次)!快,倒计时开始,不服来“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