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整体橱柜推出不锈钢水槽柜 “不惧水”橱柜诞生

icon 2016-01-06 11:09:58
icon 0

摘要:厨房中“油、烟、水”的环境是橱柜最大的杀手,传统人造板处于该环境下,容易发霉、腐烂甚至变形倒塌。对此,万家乐整体橱柜掀起了水槽柜体板革命,让橱柜再也“不惧水”,经久耐用时间可长达30年!

  ‍厨房中“油、烟、水”的环境是橱柜最大的杀手,传统人造板处于该环境下,容易发霉、腐烂甚至变形倒塌。对此,万家乐整体橱柜掀起了水槽柜体板革命,让橱柜再也“不惧水”,经久耐用时间可长达30年!

万家乐整体橱柜推出不锈钢水槽柜 “不惧水”橱柜诞生

  新一代万家乐整体橱柜产品采用C18食品级不锈钢构筑水槽柜体,其硬度可达3H(莫氏硬度超过花岗岩)。“革命”后的水槽柜拥有防水、防腐、防变形、耐撞、耐磨、耐高温六大颠覆性特点,直接解决用户在日常使用中的痛点,受业界瞩目。

  水槽柜的烦恼

  非不锈钢水槽柜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受潮发霉又发臭问题。有用户抱怨说:“一打开水槽柜的门,就散发出一股发霉的臭味。家中橱柜用了几年后,洗手盆下面的水槽柜有发霉的迹象,底板上贴着的锡箔也出现了黑色的斑点,底板还有变形的现象。当初选用的是中等品牌,橱柜其他地方都没怎么出现毛病,就是水槽柜让人烦恼。”

  人们通常使用的水槽柜上面有洗手盆,水槽下面容易出现漏水、滴水等现象,因此很容易受潮。另外,由于水槽柜的空间优势,不少业主放置体积大的物品,承重大了,又潮湿,水槽柜底板也容易变形。而市面上的大多橱柜品牌为了增加底板的防潮性能,会用锡箔包住底板。但是有专家认为,有些商家只是用胶水将锡箔和底板黏贴起来,这样的做法并不能很好地阻止底板受潮。

  解决用户痛点

  万家乐整体橱柜推出的不锈钢水槽柜正好解决了这些痛点。其产品打破水槽魔咒,全国首发,万家乐专利拥有;C18不锈钢,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全不锈钢制作,不易变形开裂。单一板件可承重120KG上、防火耐高温、防潮防渗水、防虫防蛀、清洁耐用;0甲醛释放,绝不释放甲醛;必须使用大型进口设备,小设备无法生产;拆装、安装简单、柜体牢固性好;可回收再利用,绿色环保;真材实料,价格亲民,超高性价比;使用寿命可达30年以上!

  也有专家评论认为,不锈钢完全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滚烫的炊具可以直接放进水槽里进行清洗,不会对水槽造成破坏。而且,不锈钢的材质不会容易碰坏餐具。不锈钢易回收,可以进行再利用。非常容易保养,也不用特别的清洁剂来清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