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四年不锈钢橱柜 法迪奥认为这就是未来趋势

icon 2016-01-14 17:54:21
icon 0

摘要:法迪奥从高层到基层员工,都对不锈钢橱柜的“趋势”深信不疑。

  1月12日下午,一场“泛家居营销转型论坛暨法迪奥新品发布会”在佛山希尔顿举行。法迪奥不锈钢橱柜掌舵人沈奕荣是第一个出场的演讲嘉宾,他对着台下意向加盟的五十多个经销商表示:“今天我的讲话就围绕两个字,趋势。”

做了四年不锈钢橱柜 法迪奥认为这就是未来趋势沈奕荣与意向经销商分享橱柜行业趋势

  这个“趋势”并没有从宏观经济、国家政策切入,而是沈奕荣的创业感悟。沈奕荣从90年代从潮汕老家到佛山创业,至今做不锈钢生产销售20年。2011年起,国家经济增速放缓,“遍地黄金的时代已经过去”,沈奕荣试图从最熟悉的产业挖掘新机,转型做不锈钢橱柜。

  “从我个人经历来看,使用了几套所谓大品牌的木质橱柜,没几年就出现泡水、发霉、虫蛀的问题。不锈钢橱柜很好解决了这些问题,它将是未来橱柜市场的大趋势。”沈奕荣表示。

  在分发到每个经销商的“钢+财富橱柜新格局”杂志中,法迪奥引用中国工商联橱柜协会2012年对橱柜市场的调查数据表示,欧美发达国家已经80%以上使用不锈钢整体橱柜,但中国目前只有2%。预计不锈钢橱柜2013—2023年将有2%—70%的市场空间。

  而论坛开场VCR中则用十分钟时间介绍每一次不锈钢应用带来的变革:譬如1925年,劳斯莱斯汽车最早将不锈钢应用在汽车上,1957年苏联采用不锈钢参与制造并发射了世界第一颗人造卫星;2011年,推出法迪奥推出压型烤漆智能不锈钢橱柜。

  “未来,橱柜行业将形成三足鼎立之势,木质橱柜、不锈钢橱柜以及其它材质的橱柜各占据三分之一江山。”法迪奥市场总监戴云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

  实际上,法迪奥从高层到基层员工,都对不锈钢橱柜的“趋势”深信不疑。在从希尔顿酒店到法迪奥展厅路上,一个负责业务的法迪奥员工闲聊透露,前段时间家里厨房进水,“我跟老妈说不用怕,咱家的橱柜不怕水泡火烧。”

  对来自全国多个城市的意向经销商来说,那么多“趋势”的解读或许都比不上当天上午参观法迪奥展厅带来的震撼。这也正是法迪奥安排上午参观展厅,下午进行营销论坛的用意所在。

做了四年不锈钢橱柜 法迪奥认为这就是未来趋势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展厅局部

  展厅在广东佛山顺德法迪奥总部新办公楼二层,入口处陈列了雕塑家董书兵用不锈钢材料创作的“爱”主题系列雕塑艺术品。展厅所展示的橱柜、装饰品乃至隔墙,都由不锈钢材质制造而成。这些不锈钢产品,在应用了压型烤漆门板后,并不缺乏丰富的色彩和造型。

  当天下午论坛结束后是签约环节,被不锈钢橱柜“洗礼”了一天的意向经销商们,有些已经决心大干一票,有些还在犹豫。会议室外负责接待的法迪奥员工此时已明显松懈下来,嬉笑着闲聊、吃零食。对他们来说,这一轮的招商已接近尾声,将有一批新兵加入不锈钢橱柜队伍。(新浪家居 黎娟杏 报道)

做了四年不锈钢橱柜 法迪奥认为这就是未来趋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