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名家具展启动一年三届模式

icon 2016-01-15 09:37:45
icon 0

摘要:1月13日,拥有17年34届历史的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发布重大战略调整,2016年起将进入一年三届展会的三展联动模式,一是将秋季展提前到8月举办,二是9月新增针对外销市场的中国(广东)出口家具展览会。

  1月13日,拥有17年34届历史的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发布重大战略调整,2016年起将进入一年三届展会的三展联动模式,一是将秋季展提前到8月举办,二是9月新增针对外销市场的中国(广东)出口家具展览会。

东莞名家具展启动一年三届模式

  据名家具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透露,3月东莞厚街名家具展保持3月16日至20日的展期不变,定位以家具品牌为核心,而秋季展则从9月调整为8月11日至14 日举行,定位为整体居家工程为主题的家居综合展。新增加的中国(广东)出口家具展览会将于9月11日至14日举办。该负责人还表示,此次东莞专业家具展的 新调整,是为了让展会平台更好地根据内外销市场不同的特点提供服务,更好地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的需求。(来源:信息时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