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衣柜正确使用策略

icon 2016-01-19 20:19:28
icon 0

摘要:想在堆积如山的鞋盒中翻到你想穿的那双?只要用透明的鞋盒就不是难事,同时也可以用来装包包、小配件,透明的材质最好找。

  清晨时光似黄金,出门前的衣着装扮时间说长不长,但一会儿翻不着想穿的衬衫,一会儿找不到想戴的领带,女士们还容易举棋不定穿哪件衣服戴哪款配饰。让衣物清晰好找,才能够有效节省装扮时间。

  衣柜门外衣钩

  第二天准备穿的衣服可以在前一天提前准备好悬挂在衣柜的外面,这样就省下不少在衣柜中翻找的时间。

攻略:衣柜正确使用策略美丽的烦恼

  设置过渡衣架

  穿过一两次还不用洗的衣物,第二天准备穿的衣服,都可以悬挂在专门的过渡衣架上,让第二天早晨找衣服更加简单。

攻略:衣柜正确使用策略冬季卧室救星

  给配件分格

  常用的手表配件等需要有合理的收纳习惯,将它们分格收纳在固定的抽屉、收纳盒中, 也能为找寻提供不少便利。

攻略:衣柜正确使用策略百宝格

  透明鞋盒最好找

  想在堆积如山的鞋盒中翻到你想穿的那双?只要用透明的鞋盒就不是难事,同时也可以用来装包包、小配件,透明的材质最好找。

攻略:衣柜正确使用策略透明鞋盒

  移动小鞋架

  和过渡式衣架一样,可移动的小鞋架能收纳平时最常穿的几双鞋子,在玄关、衣帽间等 空间移动自如,不用跑来跑去找衣服拿鞋子浪费时间了。

攻略:衣柜正确使用策略移动鞋架

攻略:衣柜正确使用策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