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盈门“感恩2015携手创新共赢2016”不一样的十大品牌年会

icon 2016-01-21 21:48:35
icon 0

摘要:南国大地上飘起了片片雪花,猴年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瑞雪兆丰年,小雪中的喜盈门整木家居年会更洋溢着一份喜庆气息。1月20日,喜盈门整木家居“感恩2015 携手创新 共赢2016”员工答谢年会在喜盈门总部湖州练市工业园区隆重召开,喜盈门的“海尔...


  南国大地上飘起了片片雪花,猴年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瑞雪兆丰年,小雪中的喜盈门整木家居年会更洋溢着一份喜庆气息。1月20日,喜盈门整木家居“感恩2015 携手创新 共赢2016”员工答谢年会在喜盈门总部湖州练市工业园区隆重召开,喜盈门的“海尔兄弟”——总裁沈建忠先生与副总裁沈建强先生,喜盈门的高层领导和全体员工,以及喜盈门家人们,各家居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中华整木网应邀出席全程报道本次年会。

喜盈门“感恩2015携手创新共赢2016”不一样的十大品牌年会

  下午3点50分许,首先,在喜盈门精心准备的一组短片中,所有喜盈门家人回顾了2015年一起认真感动、呐喊、认真工作等场景,一起走过的木工技能大赛、新高度培训、月度工作总结等精彩时光。在倒计时中, 下午四点整,喜盈门整木家居“感恩2015 携手创新 共赢2016”员工答谢年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员工热情的开场舞中,本次盛会4名主持人靓丽登场。

  火红热烈的气氛中,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年会的领导和嘉宾,并邀请领导和嘉宾为年会致辞。首先,营销总监丁华明、设计部经理李超、生产厂长张磊、副总裁助理张德义对喜盈门全体家人表示了新年的美好祝贺,并对各自部门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作出了2016年规划。

  接着,喜盈门整木家居海尔兄弟致辞。喜盈门副总裁沈建强先生表示,2015年对喜盈门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沈总带大家回顾了喜盈门发展史,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人生感言——“为家人幸福和回馈社会而工作”,情至深处,沈总向喜盈门家人们深深鞠躬,表达对喜盈门家人的爱的支持,获得喜盈门家人热烈支持的掌声。

喜盈门“感恩2015携手创新共赢2016”不一样的十大品牌年会

  随之,喜盈门整木家居总裁沈建忠先生为年会致辞。沈总作出了2016年喜盈门整木家居成立分公司,拓展招商渠道、提升国内市场份额,加大网媒投放,聘请国内知名设计大师——车延冲为设计顾问,加强人才引进等方面的规划;并鼓励大家梳理必胜信念,埋头苦干,实现“浙江第一、全国先列”的喜盈门梦。

  领导致辞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表彰颁奖环节。喜盈门整木家居高层领导为优秀员工颁发了年度最佳产能奖、最佳质量奖、最佳贡献奖、最快进步奖、最佳状态奖、最佳劳动奖、最佳导购奖、最佳执行奖、最佳团队奖、总裁提名奖等共十项奖项,共43余名员工获得优秀员工表彰。获奖员工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全场员工也为他们的获奖表达真诚的祝贺,员工心中满满的幸福感染了年会现场每一个人。在这隆重而喜悦的年度优秀员工表彰中,我们看到了喜盈门整木家居对员工的鼓励和支持,也看到了喜盈门家人们之间互相支持、关怀的强大的凝聚力,相信有了这样互相关怀、团结一心、真情相待的家人般的情感,喜盈门整木家居定能“众人拾柴火焰高”,早日实现喜盈门梦!

喜盈门“感恩2015携手创新共赢2016”不一样的十大品牌年会

  颁奖之后,6点的礼炮声响起,沈建忠总裁上台为大家致祝酒词,丰盛的年宴正式开始。自导自演而精彩热情的表演如火焰般温暖每个人的心田,丰厚的抽奖环节奖品为大家年宴助兴,而最别出心裁的是喜盈门为员工举办的“生日会”。他们是最普通的工人,他们为企业发展和社会发展默默无闻,甚至没有时间为自己过生日,这是工人们常有的现象。这次,喜盈门整木家居在年宴上为21位生日员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和甜美的蛋糕,着实让这些可爱的精灵们感觉心中充满温暖,也是喜盈门坚持“员工是第一生产力”的生动体现。

  8:30分许,在喜盈门整木家居领导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本次盛会走向尾声。最后,总裁、副总裁为今天表演的节目颁发了“最佳创意节目奖”、“最佳搞笑节目奖”、“最佳人气节目奖”等奖项,本次年会到此圆满落下帷幕。而此刻对于未进任何米粮的幕后工作人员而言,晚宴才刚刚开始,正当所有的现场工作人员刚刚捧起碗筷之际,副总裁沈建强来到了工作人员的餐桌前,举起了酒杯,向大家表示了真切的感激,这一举动感动了所有的工作人员。

喜盈门“感恩2015携手创新共赢2016”不一样的十大品牌年会

  本次喜盈门整木家居年会以感恩为主题,感恩2015,在总结过去中,共庆收获;在规划未来中,共同勉励!“喜盈门梦”是喜盈门所有家人幸福的梦,也是喜盈门整木家居企业推动行业发展和回馈社会的梦!相信有喜盈门整木家居领导的正确掌舵,有所有家人的共同努力,有社会各界的支持,喜盈门梦定能精彩绽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