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PK霸王级寒冷 霸气扭转冰河模式

icon 2016-01-25 18:19:06
icon 0

摘要:数九寒天,着实不负虚名,这般“冻手冻脚”,就连日常三急沐浴更衣都成了需要鼓足勇气才能做的事情,有网友调侃,过冬靠一身正气、靠体内洪荒之力、靠信仰……其实小编忍不住想要告诉你,卫浴间的个人问题, 还得靠法恩莎卫浴,让你寒冬舒享so easy!...

  历经小寒大寒,“霸王级”寒潮西伯利亚强势来袭,全国大部地区迅速开启“冰河速冻模式”,终是冻成了冰团。不少地区气温连创新低,甚至华南一带一度掉入2℃气温大关,伴着风雨寒冷,能出来见面的都是生死之交!太阳已经不再是太阳,那是冰箱里的灯!

  数九寒天,着实不负虚名,这般“冻手冻脚”,就连日常三急沐浴更衣都成了需要鼓足勇气才能做的事情,有网友调侃,过冬靠一身正气、靠体内洪荒之力、靠信仰……其实小编忍不住想要告诉你,卫浴间的个人问题, 还得靠法恩莎卫浴,让你寒冬舒享so easy!不信,你看!

  伸手来热水 小手暖暖哒

  小编昨日梳洗时被那自来水冷进了心底,直打哆嗦,如果这时在面前的是法恩莎卫浴的恒温龙头该多好!智能触控面板,数字化显示,水温一目了然,操作按键随水温的改变而变化。开关后指示背光灯开启,就能出水自如,使用者随心所欲的控制出水时间,在享受智能化龙头带给你全新的感受时同时又可以轻松的节水。其中,冷热水的进口采用全关闭设计,防止串水,使用更安全。既彰显了科技,又体现了对用户的人文关怀。

法恩莎卫浴PK霸王级寒冷 霸气扭转冰河模式

  不仅不冻PP 还有全套服务

  冷!再急也不上厕所,宁可憋得慌也不冻PP!这么倔强为哪般?试试坐在法恩莎卫浴智能坐便器上,还能让你舒舒服服。首说座圈,你是不是一想到PP着座就不由寒颤?其实不然,电脑控制的保暖便圈,温度更可是多档可调,冬天如厕也能倍感温暖。研发人员还周到考虑到特殊人群,设置了防低温烫伤的功能,当有人落座时,座圈的加热档位会自动降到较低温度,防止小孩、老人、行动不便者、肢体感知较差人员在长时间坐在座圈上时造成低温累积烫伤肌肤。法恩莎卫浴的贴心,让你更安心。 

法恩莎卫浴PK霸王级寒冷 霸气扭转冰河模式   

  PP不怕冻了,即热式加热技术还能呵护你的私密处,温水清洗,即热式加热器水温加热,进行瞬间加温,喷枪出水温度稳定,可实现多个温度档次调节,长时间冲洗水温恒定,出水即温水,舒适舒心。服务就要做足全套,善始善终才是法恩莎卫浴的作风,清洁完毕出风口随即输送出暖风,令PP干爽舒适。

法恩莎卫浴PK霸王级寒冷 霸气扭转冰河模式

  勇敢脱衣 热水当你外衣

  沐浴时,衣服脱下肌肤便迅速被寒冷包裹着,真恨不得立马钻进热水的怀里,按摩浴缸便成了首选,保温性能绝佳的压克力板材在成型后还进行了铺纤工序,不仅起到加固作用,还兼具很好的保温效果。按摩水柱释放身心,缓解疲劳。精制的五件套,还能随手取得热水洗头洗脸,真真是懒人神器,爱不释手。

法恩莎卫浴PK霸王级寒冷 霸气扭转冰河模式

  有些朋友习惯使用淋浴,小编建议可以选用蒸汽淋浴房,告别浴霸时代的淋浴方式。蒸汽淋浴房具有智能操作系统,采用进口压克力板材,保温效果好。还能够很好地调节淋浴房内的温度,臭氧消毒、热带雨林沐浴、针刺按摩、脚部按摩、收音、桑拿等丰富功能也能一应俱全。试想,寒冷的冬天,来一个舒适温热的洗浴,这个冬天你还会有拒绝冲澡的理由吗?

法恩莎卫浴PK霸王级寒冷 霸气扭转冰河模式

  拒绝“冻成狗”,就连懒癌症者都奋起反抗,法恩莎卫浴神器在手,PK西伯利亚大寒潮,篡改冰河模式,温暖你的寒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