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法恩莎卫浴开年大促首秀完胜

icon 2016-01-11 13:37:21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0日赣州法恩莎卫浴应16开年促销局势启动“惠·工厂直销”大型让利活动,赣州经销商罗总亲率赣州消费团直杀法恩莎卫浴高明总部,进行疯狂抢工厂。

  2016年1月10日赣州法恩莎卫浴应16开年促销局势启动“惠·工厂直销”大型让利活动,赣州经销商罗总亲率赣州消费团直杀法恩莎卫浴高明总部,进行疯狂抢工厂。

  一场漂亮的战役总是离不开完美的无暇的战略部署,为了打响这一场年关促销大战,法恩莎卫浴总部与赣州经销商联手准备战前部署工作,面面俱到,事无巨细,一切准备就绪只待贵客驾到。

赣州法恩莎卫浴开年大促首秀完胜  

图一:活动前期工作

  活动的举办的成功与否,最直观的评价是看现场人气火不火爆!1月10号下午一点半左右赣州消费大团乘坐数量大巴,300多号人在法恩莎卫浴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中浩浩荡荡进入法恩莎卫浴展厅,看这阵仗大的还真不是蒙你的!!!

赣州法恩莎卫浴开年大促首秀完胜

图二: 客户来临

  一进入法恩莎卫浴展厅的贵客们就如群蜂归巢般络绎不绝地向展厅各分区涌去,在众多专业导购的介绍下认认真真观赏展厅,细细挑选心仪的产品。

  据悉本次“惠·工厂直销”活动优惠力度极大,抛弃一切繁复活动程序,直接在产品上给客户巨大优惠。有满5000送2206元五金四件套、还有多款爆价直供产品,而且包含智能卫浴,更有数十套惊喜价的套餐组合,大大满足了消费者的优惠需求。

赣州法恩莎卫浴开年大促首秀完胜

图三:选购产品

  贵客们历经6小时长途而来,必定是抱着必买的决心,他们在找到心仪产品后踊跃买单。因此活动虽然仅仅只有两个多小时,业绩却令人惊叹,由此可见法恩莎卫浴在赣州民众的心中是有着很大的影响力的。

赣州法恩莎卫浴开年大促首秀完胜  
图四:下单等待区

  这场开年抢购大战在贵客们满载而归的欢笑中渐渐落下帷幕。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如果你还买的意犹未尽,那么请你耐心等待,新春过后再来法恩莎卫浴,相信法恩莎卫浴会给你提供更多、更全、更好、更优惠的产品,保证满足你的一切需求,与法恩莎卫浴诚挚相约,2016疯狂惊喜送到你家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