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法恩莎罗海涛:动起来 一干到底

icon 2016-01-11 13:43:46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0日赣州法恩莎卫浴应开年促销局势开创“惠·工厂直销”大型让利活动,赣州经销商罗海涛总经理亲率300人赣州消费团前往法恩莎卫浴佛山总部,进行疯狂抢工厂,活动现场人气鼎盛,我们也很幸运的采访到了赣州法恩莎卫浴罗海涛总经理!

  2016年1月10日赣州法恩莎卫浴应开年促销局势开创“惠·工厂直销”大型让利活动,赣州经销商罗海涛总经理亲率300人赣州消费团前往法恩莎卫浴佛山总部,进行疯狂抢工厂,活动现场人气鼎盛,我们也很幸运的采访到了赣州法恩莎卫浴罗海涛总经理!

赣州法恩莎罗海涛:动起来 一干到底

赣州法恩莎卫浴罗海涛总经理

 让消费者对法恩莎更有信心

  “这是一个信息缺失的时代,如今在各大建材市场上,产品质量是参差不齐,每位商家为了提高自己商品的身价,都花尽心思包装,有多厉害就包装得多厉害,消费者在这种金镂依外表都无法辨别真伪!所以,我们赣州法恩莎为了让赣州的消费者真真实实的感受法恩莎卫浴的的确确是大品牌,好产品确确实实是实至名归,组织了这一次的公司总部直销活动!”罗总在为我们介绍组织这次活动的出发点时所讲的一段话,他认为,他们的销售员在卖场讲得再好都不如来一次公司总部,让消费者亲眼看看法恩莎的硬实力来得有说服力,从而增强消费者购买法恩莎卫浴的信心!

  打好“惠·抢工厂”第一仗

  采访中,罗总说这也是赣州法恩莎卫浴第一次尝试这样来公司团购的模式,他们活动前期蓄水时间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最开始预计有400人参加,如今来了300人,对于这个成绩罗总是很自豪的,他说毕竟赣州离佛山有7-8个小时的车程,消费者长途跋涉过来总部团购总会有很多顾虑和不方便!同时,为了感谢来参加总部展厅团购的消费者,罗总说只要现场交定金,他们还会在原来优惠的基础上让利5%,让客户不枉此行!这也是罗总为下一次的“惠·抢工厂”的活动打好第一仗,这次活动在赣州一炮而红,那么第二季的“惠·抢工厂”参加的人就会比这一次多!

  营销活动要以客户为中心

  罗总在谈起这次“惠·抢工厂”活动与公司总部最近很红火的“一省到底”省级联动的时候,他认为所有的营销活动模式都必须以客户为中心,给客户带来真正的利益才是最好的营销活动。他认为对于消费者来说,所有的活动都一样的,只是噱头不一样而已,所有在消费者选择哪个商家的活动时,就会有所对比,品牌名气、产品质量和优惠力度是否在同一层次上,所以现在做活动如何没有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就会变成大同小异的普通降价了!

  着重细节 坚持到底

  这次“惠·抢工厂”活动罗总带领了他的精英团队一起过来,对于他的团队,他认为是最棒的也最为自豪。罗总说对每件事情坚持到底是他们的座右铭,在2015年这个不太景气的一年里,他们坚持下来了,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都归功于他们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每位购买了产品的客户他们都一直坚持优质服务,注重每个细节,让客户有尊贵感;意向的客户他们也都会用心跟踪直到成单,就是因为这样不懈的坚持,才成就了他们的团队!

  赣州法恩莎卫浴这次开年首秀是完美的,也打响了开年的第一炮,接下来,就如罗总说的,2016!动起来!一干到底!让我们期待在罗总带领下的赣州法恩莎卫浴更辉煌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