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抢工长东至县分队完善探访模式 一天收录百余工长信息

icon 2016-01-25 18:37:16
icon 0

摘要:日前,抢工长新春团拜会安徽分队进驻了东至县洋湖镇,开展工长创业扶植计划,受到当地政府、工长的热烈欢迎。

  日前,抢工长新春团拜会安徽分队进驻了东至县洋湖镇,开展工长创业扶植计划,受到当地政府、工长的热烈欢迎。

  在完成与当地政府有效的沟通后,1月25日早上六点,抢工长新春团拜会东至县小分队迎着冬日的寒风,开始深入到村庄,逐一排查各村从事装修行业的工长与工人情况。

图说|抢工长东至县分队完善探访模式 一天收录百余工长信息抢工长小分队来到八音村

图说|抢工长东至县分队完善探访模式 一天收录百余工长信息抢工长小分队与八音村村干部一起商讨摸访计划

图说|抢工长东至县分队完善探访模式 一天收录百余工长信息抢工长小分队拜访村民家

图说|抢工长东至县分队完善探访模式 一天收录百余工长信息认真记录每条信息

图说|抢工长东至县分队完善探访模式 一天收录百余工长信息条件艰苦 依旧认真记录

图说|抢工长东至县分队完善探访模式 一天收录百余工长信息八音村陈支书向村民介绍情况

图说|抢工长东至县分队完善探访模式 一天收录百余工长信息不少村民主动提供相关信息

图说|抢工长东至县分队完善探访模式 一天收录百余工长信息小分队汇总工长信息

图说|抢工长东至县分队完善探访模式 一天收录百余工长信息认真誊写工长信息

  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抢工长分队分成多个小组,深入洋湖镇八音村,一天时间内,拜访千余户村民,收集到工长及工人信息129条,并成功录入新浪家居整合服务平台。

  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这次八音村实地探访,抢工长东至县分队建立一套有效的“政企合作”模式,为后续开展的新浪家居工长创业扶植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明天,抢工长东至县分队将以八音村为模板,继续探查洋湖镇其余14个村,新浪家居也将带来最新、最及时报道,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