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盘点2015年让我们过目难忘的高端媒体推广

icon 2016-01-27 15:17:42
icon 0

摘要:2015年,法恩莎卫浴在高端媒体的品牌推广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这与以往的品牌推广方式不尽相同。这一年,法恩莎卫浴利用高端媒体多渠道、多形式组合推广的方式使得品牌形象收效惊人。

  众所周知,意大利设计品牌法恩莎卫浴一直秉承着唯美、优雅、艺术、时尚的风格领航业内,并凭借着纯正的意大利设计风格在国际卫浴界处于行业标杆的领头地位。2015年,法恩莎卫浴在高端媒体的品牌推广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这与以往的品牌推广方式不尽相同。这一年,法恩莎卫浴利用高端媒体多渠道、多形式组合推广的方式使得品牌形象收效惊人。健康节、一省到底声响全国,消费者对品牌认知度提高、品牌热度居高不下,也都离不开品牌形象的良好推广。马上,我们将为您盘点2015年让人过目难忘的高端媒体推广案例,与君分享。

  高铁户外广告 提升品牌影响力

  随着人们旅游和休闲活动的增多以及高速铁路的广泛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出行时选择乘坐高铁。同时,高铁户外媒体也成为法恩莎卫浴的投放重点。2015年,法恩莎卫浴高铁广告全面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约30个。在投放方式上多选择到达层及人流量较为密集的疏散口。为充分以传播效果为导向,实现法恩莎卫浴品牌广告传播效果的最大化。法恩莎在2015年在全国各线路高铁车厢投入小桌板广告,视频广告。在实现品牌传播、营销渠道覆盖、品牌能见度提升等市场规划上,又揭开了璀璨的篇章!

全国各地高铁广告展示

高铁小桌板及视频(京沪高铁、沪杭高铁等线路)

  覆盖国际机场 扩大品牌影响力

  调查显示,乘坐飞机的旅客在消费水平上远超出其他交通工具的乘客35%以上。而选择乘坐飞机的旅客,在机场逗留的时间要比其他交通工具的时间更长。因此,2015年法恩莎卫浴在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传播企业品牌文化等方式上将机场列为重点。着重选择人流量较为突出的全国机场作为投放对象,采用形象生动的产品或品牌画面,以其非同凡响的美感力量增强广告的感染力,使消费者沉浸在商品和品牌形象给予的愉悦中,使其自觉接受广告画面的引导,准确传达法恩莎卫浴的品牌理念,达到品牌传播的根本目的。

全国机场广告投放 

 高速户外大牌 提升品牌魅力的风景线

  城市人口不断膨胀使汽车用户越来越多,高速公路以其快速直达、节约时间等优势,赢得众人出行的首选。创意无限的高速路户外广告开始影响着人们的消费,品牌宣传作用愈加凸现出来。相比较其他媒体,法恩莎卫浴在2015年共计投入约27个户外大牌,并坚持认为高速公路是城市与城市连接的一道风景线。因高速户外大牌通常尺寸偏大,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更有简单、醒目、辐射范围广、记忆永固、传播时效强、有利于受众全面地接受。2015年,无论是提高法恩莎卫浴品牌形象及知名度上,户外高速大牌都有着深远而重大的影响。

全国高速户外大牌广告展示

  电台Video 随时随地随心听

  广播频道设计密度的增加,服务人群范围划分的精细。与其他媒体广告相比,法恩莎选择传播途径更为全面覆盖全国的中国之声、音乐之声频道,并全年轮播。利用广播的传播渠道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音,全国2000多个调频和中、短波频率无缝隙覆盖,使电台广告成为主流媒体广告的重要补充。

主流电台渠道投放

  谈到2016年法恩莎卫浴的品牌推广方向,有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法恩莎卫浴将继续在高端媒体的推广方式上创新改进,并合理运用营销工具,纵向线上线下深入推广,横向多形式广扩散,高度宣传品牌形象的同事,提升品牌影响力!

  法恩莎卫浴将保持在中国卫浴界的至高地位,领跑业内,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福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