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蒙娜丽莎瓷砖举行旺宅祈福直供会

icon 2016-02-19 11:25:54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湖北潜江蒙娜丽莎瓷砖迎来了一场旺宅祈福建材家居直供会。

  2015年12月,湖北潜江蒙娜丽莎瓷砖迎来了一场旺宅祈福建材家居直供会。活动当天细雨绵绵,但阻挡不了潜江消费者对蒙娜丽莎的喜爱之情,十几平米的展区里面挤满了前来抢购的业主。为了引爆现场销售高潮,主办方在当天还专门请来了法师对如意品进行开光,并设置了限时总裁砍价环节,让高潮一轮接一轮。与此同时,潜江蒙娜丽莎展区营造出“高端大气上档次”、“省钱省心抢眼球”的活动氛围,在这次活动上斩获不错的成绩。

  潜江蒙娜丽莎李总和陈总认为,要真正做到以促销带动品牌形象提升,并在当地市场出类拔萃,就必须通过以活动作为广告、以活动锻炼团队,才能带动整个终端零售同步上升。湖北潜江蒙娜丽莎将继续秉承诚实守信的理念、热情友善的态度、贴心完善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完美的瓷砖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