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铺平:平稳牢固 永不变形

icon 2016-02-19 11:19:48
icon 0

摘要:机房、数据中心、云计算、监控室等场所因安全因素须安装防静电地板,以起到导电绝缘,防静电的作用

  机房、数据中心、云计算、监控室等场所因安全因素须安装防静电地板,以起到导电绝缘,防静电的作用,另一方面,由于地下布满了大小、长短不一的线路 或设备,需要经常翻动防静电地板来维修保养,因此对于地板的要求除了防静电外,还要有着灵活翻动等要求。然而,尽管很多防静电地板满足这些条件,但由于防 静电地板需要经常翻动,就不可避免的带来易错缝、四角不稳、使用寿命不长等问题,并伴有容易踏空的危险。同时,由于此类场所地下多有障碍物,给防静电地板 的安装也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面对挑战,北京博讯电子机房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魏其训先生为解决这些难题,充分利用其二十余年防静电地板安装和维护的丰富经验,经过精心设计、改 良、开发模具、反复试验调整等,历时两年,研发而成“易铺平新型硫酸钙防静电地板”。易铺平新型硫酸钙防静电地板一经推出,就因铺装简单、一铺就平、永不 变形、承重能力强等特点受到业界好评。

易铺平:平稳牢固 永不变形

  易铺平,一铺就平,永不变形

  易铺平新型硫酸钙防静电地板的支架系统是专利独有技术,是唯一使用铝合金型材做支架的防静电地板。因铝合金具有可塑性强,平直性好,承重高,整体性 强等特点,使得铺装后的防静电地板非常平稳。与此同时,易铺平采用的T形分栏轨道安装方式,让型材之间形成标准宽度,与固定配件牢牢的把防静电地板限定在 铺装的位置上,地板与地板之间严丝合缝,前后左右均不晃动,一次安装成型,不用再次调整。易铺平在优化铺设过程和提高安装效率的同时,也易于后期维护与管 理,非专业人员也可操作,无须技巧,即使是翻动多次也依旧平稳如新。

  在地板的选材上,易铺平新型硫酸钙防静电地板的贴面采用的是意大利进口品牌,超高耐磨,达到3000转以上,其特点是纹路细腻、光泽度佳、不褪色、 永久性抗静电,安全可靠。其他如锌铝合金背板、高强度硫酸钙板基等材质均采用优质材料,具有A级防火、纯绿色环保、防水、防潮、不易变形、质地坚硬等特 点。30mm厚硫酸钙静电地板,极限集中荷载>18000N。铺装出来的地面具有“稳、平、牢、整体性强”等特点。

易铺平:平稳牢固 永不变形

  易铺平,10年质保,品质无忧

  20余年行业经验,奠定了其在防静电地板领域的领先地位。独有的支架系统不仅突破各种障碍,宽度和高度可随环境而拓展调节,在服务上也更为优质和出 众。在为客户提供免费安装与咨询服务同时,也可针对客户的应用环境进行深入研究与了解,提供更合理的地面安全建议及空间的布置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制,集安 全实用美观为一体。每年为客户免费微调1次、清洁1次、接地系统测试1次,保质期为10年,可谓是一次安装,长久省心。

  易铺平新型硫酸钙防静电地板坚持以“专注、创新、极致、口碑、快速、共赢”的企业宗旨,以产品平稳牢固、不变形、易维护等优质的性能赢得市场认可,客户信赖。未来的路上,易铺平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更多企业,产生更大价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