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住水路不“跑路” 日丰PPR管道支招好方案

icon 2016-02-22 16:00:10
icon 0

摘要:新年换新颜,许多乔迁新居的朋友都准备开工装修新房。水路安装是房子装修的基础工程,水路工程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日后家居生活的质量

  新年换新颜,许多乔迁新居的朋友都准备开工装修新房。水路安装是房子装修的基础工程,水路工程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日后家居生活的质量,因此在装修房子时,选择高品质的管道,确保水路工程的质量很重要。专注于研发生产PPR管道的业内行家日丰企业为大家支招,如何管住水路不“跑路”。

管住水路不“跑路” 日丰PPR管道支招好方案(图:日丰PPR管道)

  水路家装首选,日丰PPR管道品质彰显

  日丰是新型管道领域的全球领先品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支撑的大型民营企业,旗下管道产品以优秀质量在业内赢得一致好评。日丰PPR管道系统由专业、高品质的管材、管件、工具等构件组成,产品规格标准严苛、结构设计巧妙、性能指标过关、监管检测严谨,是水路家装的首选。

  日丰PPR管道包括PP—R双层管、PP-R瓷芯系列、PP-R精装系列和PP-R康居系列,均采用优质原料加工制成,管材管件卫生安全、无毒、无害,完全符合国家饮用水卫生指标要求。此外,日丰PPR管道的大弧度弯位设计,能有效地减少水锤的形成,减少管震现象的发生,配合特有的燕尾槽结构,确保了日丰PPR管道的密封性能,构件强固,杜绝渗漏,安全指数更高。

管住水路不“跑路” 日丰PPR管道支招好方案(图:日丰PPR管道)

  日丰支招好方案,管住水路不“跑路”

  春季虽然已经到来,但还是咋暖还寒,尤其是在北方地区,寒冷的天气对水管管道是很大的考验。“管道专家”日丰为广大消费者支招,如何管住家中水路不“跑路”。

  首先要对给水管、水表进行“保温”,可以选择在水管、水表外缠裹保温材料。最便捷的保温方法就是用家里常用的保鲜膜缠绕在水管外层;也可以把多个普通塑料袋用钉书机连起来,厚裹几层,这种方式的保温效果也很好。

  北方低温极易造成水管冻结,一旦发现水管冻结,先不要着急用热水浇注,突然之间较大的温差会使水管爆裂的几率增大。正确的方式是用毛巾包住管道,温水浇淋;室内水管也可以通过提高室温来解冻,比如开空调等。切忌用火烧烤或用开水激烫,这样容易导致水管爆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