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获得2015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icon 2016-02-23 16:22:26
icon 0

摘要:2月16日,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获得2015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日丰继2014年之后,再次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并作为佛山市唯一企业代表应邀参会受奖!

  2月16日,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获得2015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日丰继2014年之后,再次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并作为佛山市唯一企业代表应邀参会受奖!

  今年的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大会,省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朱小丹主持会议。这是春节后举行的第一个全省性会议,充分显示了广东省把创新驱动作为核心战略和总抓手的决心!

日丰获得2015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会议上,隆重表彰了获得2015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日丰继2014年之后,再次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并作为佛山市唯一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日丰获得2015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作为参会代表,日丰企业集团副总裁李白千也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在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大会强调所有创新都是以人才战略为先导,正因为广东在改革开放时重视人才引进,才促使广东经济的腾飞和发展。如今广东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离不开人才的培养和自主创新。  

日丰获得2015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日丰企业集团副总裁李白千上台领奖

  2015年是日丰科技创新的丰收年,日丰项目申报及科技奖励获批22项,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获得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一年内,日丰获得授权专利113件,其中发明专利12件,实用新型53件,外观专利48件,主编行业标准2项,参编国家标准3项……

日丰获得2015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日丰获得2015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2015年日丰获得的部分荣誉

  2月16日正值日丰新年开工的喜庆日子,在当天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也预示着日丰在新的一年取得开门红。真可谓“科技创新新年新气象,营销赛猴猴年猴赛雷”!

  2016年,日丰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广东省乃至中国的创新驱动贡献力量,将科技成果运用到实际,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