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公司获得2015年度广东专利奖

icon 2015-10-28 18:04:07
icon 0

摘要:日丰公司的“直插式快接管件及取管套筒”发明专利,获得了2015年度广东专利奖!

  近日,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公示一批拟资助的专利申请和拟奖励的专利,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其中,日丰公司的“直插式快接管件及取管套筒”发明专利,获得了2015年度广东专利奖!

日丰公司获得2015年度广东专利奖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公示名单

日丰公司获得2015年度广东专利奖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日丰公司获得2015年度广东专利奖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日丰公司“直插式快接管件及取管套筒”发明专利,解决了管路连接的密封可靠性及连接强度等问题,是一种具有良好的气密性能、维护简便、安装快捷的直插式快接管件,配套所设计的取管套筒,替代传统机械连接方式,具有连接可靠、强度大、密封性能好、节省材料、制造成本低、维护成本低、维修方便和操作方便等优点,产品经用户使用,反映良好。

  多年来,日丰不断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多次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日丰公司企业技术中心更是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同年,日丰公司测试中心也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CNAS)实验室认证(简称“CNAS认证”)。

  截至目前,日丰已经获得近四百项国内外专利。

日丰公司获得2015年度广东专利奖日丰多年来所获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