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去为美 存在为爱--让中国造真正的引领世界窗业革命

icon 2016-02-26 11:39:38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6日,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纪录片开机仪式在中国蚌埠锦江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5年12月16日,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纪录片开机仪式在中国蚌埠锦江大酒店隆重举行,并于2016年2月26日18:15分强势登陆CCTV发现之旅频道,佳乐窗业切实响应国家号召,为政府分忧为百姓造福,旗下乐窗品牌从最初只被小部分人认知,到现在连连引发各级媒体报道,甚至引起央视所关注的品牌,佳乐窗业正一步步迈向一个新的台阶、新的高度。

  安徽佳乐窗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会一如既往,以“家家有好窗,人人都安居”为企业发展愿景,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之下,紧抓机遇快速发展,为广大的人民做出更多的建筑安全窗,真正实现老百姓的安居乐业!

隐去为美 存在为爱--让中国造真正的引领世界窗业革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