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装饰——春晓新屋 2016春季别墅设计节

icon 2016-02-29 20:58:39
icon 0

经历一个漫长的冬季后

  在春天起航的,不止是人的梦想

  还有家的“妆容”……

  尚层装饰以家为界,探讨高端居住生态,还原生活的本质。“春晓新屋”——2016春季别墅设计节,成就您的家居梦想!这次活动,将为您特别呈现两大活动亮点:

  一:“墅设计”,以设计为先,全方位为您私宅定制。

  1、2016楼盘方案抢先看。为心中构想了已久“家”的模样来丰富其羽翼!北京各大楼盘设计方案,包括尚层实施典型项目设计,来了就看,无门槛限制!

  2、海归设计团队首秀。您不用远赴西方,登门就赏尚层装饰百余位设计师从欧洲国家引进最时尚最前沿的设计成果。

  3、别墅全案设计工程实录。仅在2015年,尚层装饰服务别墅业主2038位,成为中国别墅装修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公司。在这里,无数个别墅作品,让您大饱眼福!

  二:“鉴品质”,以品质为本,专注别墅,成就幸福。

  4、独创别墅设备实景:家居生活有关的设备产品,包括水系统、新风系统、地暖系统等将实物呈现,带来全新体验!

  5、别墅精工完整呈现:现场将把项目施工中使用材料及装修的工艺全部展示,让您够明白够了解尚层工地的每一个施工细节!

  6、别墅材料商联合献礼:合作伙伴的价格承诺,空间套餐任意选!

  7、行动鉴定品质:用实力让情怀落地,自得一份真心。活动现场将为您解密10年来尚层如何用责任心实现对客户的承诺。

  暖春三月,为家驻新颜!3月12日-3月13日,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A座,欢迎您的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