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产品开挂,惊艳2015

icon 2016-01-27 17:54:36
icon 0

摘要:2015年建材市场低迷,众多小企业在这场寒流之中纷纷退出,而法恩莎卫浴却能逆势突围,在市场上站稳脚跟,除了出色的市场营销战略,也得益与优秀的产品品质。回顾2015年法恩莎卫浴确实推出很多的新品,更有许多产品成为市场主帅产品。

  2015年建材市场低迷,众多小企业在这场寒流之中纷纷退出,而法恩莎卫浴却能逆势突围,在市场上站稳脚跟,除了出色的市场营销战略,也得益与优秀的产品品质。回顾2015年法恩莎卫浴确实推出很多的新品,更有许多产品成为市场主帅产品。

  智能马桶-意往神驰•惊艳“爵”轮在沪上市

  法恩莎卫浴智能马桶“爵”在上海惊艳上市,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线条流畅率性的兰博基尼跑车造型,设计运用有机曲面构成的。在现场,法恩莎卫浴“爵”系列智能坐便外观线条优雅有形,又宛如少女腰部优美的曲线,流露出最本我随性的气质,使人眼前一亮。

法恩莎卫浴产品开挂,惊艳2015

 尊贵天成,“游艇”荣膺红棉设计奖

  2015年12月法恩莎卫浴智能马桶“游艇”驾临广州设计周展。凭借突出的外观设计和科技十足的产品功能揽货一众中外评审的好评,荣膺“红棉产品设计奖”。

  “游艇”秀外慧中,在广州设计周展上吸睛无数,观展人士对其表示高度赞扬,说它是马桶界的“劳斯莱斯”。

法恩莎卫浴产品开挂,惊艳2015

 蝉联金奖,FB16120品质出众

  2015年12月继红棉之后,法恩莎卫浴连体座便器FB16120凭借其优秀的品质获得综合性能双档第一名和最佳节水,评为2015年度金马桶。

  “金马桶 ”在卫浴界的地位如同影视界“金马奖”。获此殊荣,法恩莎卫浴倾情推广“金马桶”FB16120,从简单的展厅布置到媒体传播,做足推出工作。金马软文漫天飘飞,只为你能真正认识金马桶的真面目。而自媒体更是重力推广,微信、微博、论坛无所不能,法恩莎卫浴金马桶FB16120天下尽识。

法恩莎卫浴产品开挂,惊艳2015

  法恩莎卫浴2015年度真是产品刷机开挂,不仅外观设计好,产品品质更是没话说,难怪能成为卫浴市场上的常胜将军。据悉在2016年的法恩莎卫浴战略伙伴年度峰会上更是将“提升品质”作为来年市场竞争的首要因素,可见2016年法恩莎卫浴将会大力推出更多更好更惊艳的产品,也相信法恩莎卫浴在未来的一年依然能够笑傲卫浴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