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欧门窗】门窗对家庭的影响及重要性,人人都要知道

icon 2016-01-18 18:02:46
icon 0

摘要:绝大部分的入室盗窃案,都是盗贼通过外墙门窗入室产生的,轻者丢失财物、重者伤及人身,这和外墙门窗型材普遍不扎实、玻璃简单及配件简陋不无关系。

  1、节 能 

  门窗节能对建筑物节能究竟有多重要?业内专家提供的数据是,现阶段,建筑能耗占社会总能耗的40%左右。门窗是建筑物开口采光的部位,是建筑物最薄弱的环节,通过门窗流失的能量占建筑能耗的45%~50%,占社会总能耗的20%。你家是否节能,门窗是关键。

【蒙特欧门窗】门窗对家庭的影响及重要性,人人都要知道

  2、安 全 

  绝大部分的入室盗窃案,都是盗贼通过外墙门窗入室产生的,轻者丢失财物、重者伤及人身,这和外墙门窗型材普遍不扎实、玻璃简单及配件简陋不无关系。所以选择正规的门窗厂家、合格的五金配件、安全环保的玻璃,在现代居家安全方面是最首要的。

【蒙特欧门窗】门窗对家庭的影响及重要性,人人都要知道

  3、舒 适

  健康舒适的概念几乎是所有建材主打招牌。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人希望过上舒适、健康的生活。可是日益严重的雾霾及噪音却往往和你作对,家有雾霾和噪音,何谈安逸?而雾霾和噪音的来原,就是来自你家不密封不隔音的窗户。

 4、心 情 

  好心情是个无价的东西!但现实是很多外墙门窗把手没用到一年,就松垮跨,窗户不是关不严,就是推不动,那个心塞啊。为什么好门窗会带来好心情呢?因为我们一早一晚起码的动作是开窗关窗。大部分人不知道门窗开启的次数,远远超出家具家电启动关闭的次数。选择了好的门窗五金产品,也就选择了一种愉悦的心情。

【蒙特欧门窗】门窗对家庭的影响及重要性,人人都要知道

 5、风 格

  新房花了数十万的装修费,可到最后看起来总是怪怪的,拉开窗帘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协调、不完美。那正是门窗边框色调及门窗款式在作怪。因为您买房时窗户是统一装好的,没法匹配您的装修风格。想要细节完美、协调搭配、风格一致,一个字,换,把不协调的门窗通通换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