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地板全新升级

icon 2016-03-10 11:37:00
icon 0

摘要:当随着实木类地板的消费趋势日益上升之时,圣象将消费者对地板的装饰需求、环保需求、功能需求、表材需求、服务需求以及对实木类地板品质的全新要求完美融合,审时度势地创领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地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当随着实木类地板的消费趋势日益上升之时,圣象将消费者对地板的装饰需求、环保需求、功能需求、表材需求、服务需求以及对实木类地板品质的全新要求完美融合,审时度势地创领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地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地板全新升级

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地板,源自北美血统,有着天然优质的北美木材基因。好产品源自好的原材料,好的原材料来自严苛的选材方式和选材标准,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地板生产全过程历经如美国西点军校的校规般严苛,特定的加工工艺注定能够让任何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木材原材料被拒绝于生产线之外。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历经百年的坚持和创新,不断引导消费者使用更稳定、更具装饰性、更科技的地板产品。

如今,全新升级的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地板以“第五大道”系列产品为代表,在选材、标准、功能、装饰、质保、服务等六大方面继续开拓创新。其中,地热采暖和环保方面更具特色,其根本原因在于多层特殊的纵横交错结构造就的良好稳定性和适应性,能够控制好变形和开裂顽敌,能够适应各种复杂气候环境和使用条件,更能为家庭打造温馨的氛围,让全家人能够在温暖的地板上亲密交流。因此,圣象引领的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地板成为强势占领实木类地板市场最大份额的品类,一直致力于推动家装地板的消费热潮。

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地板全新升级

【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号外号外!小李子终得小金人!哪有什么天生幸运, 坚持就对了!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地板,用百年坚持和全新升级撬动中国地板主流消费,不断引导消费者使用更稳定、更具装饰性、更科技的地板产品。全新升级的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地板以“第五大道”系列产品为代表,在选材、标准、功能、装饰、质保、服务等六大方面继续开拓创新,致力于推动家装地板的消费热潮,地板奥斯卡综合能力奖的小金人在招手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