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315全国促销活动带你飞

icon 2016-03-11 14:12:34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面朝新房,您的家居装修提上日程了吗?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携千款产品“放价”而来,3月5日至3月18日,为您提供一场豪华的装修盛宴,让您“见证品质,畅享优惠”!

春暖花开,面朝新房,您的家居装修提上日程了吗?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携千款产品“放价”而来,3月5日至3月18日,为您提供一场豪华的装修盛宴,让您“见证品质,畅享优惠”!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们对衣食住行的品质追求也在不断提高地板、木门作为装修的重要组成部分,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影响着装修风格的变化。大卫适应市场,紧跟潮流,从地板到木门,我们始终恪守高品质,适时推陈出新,产品多种多样,风格各异,“你想要的正是我能给的”。

大卫315全国促销活动带你飞


  大卫地板

不仅产品正是你想要的,价格也是意想不到的惊喜哦!35日至318日,大卫为感谢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特开启优惠大酬宾活动,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为此提供了大幅度的让利,全场最低5折起,心动不如行动!

大卫315全国促销活动带你飞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悦动系列:DW1152 秋水伊人

大卫315全国促销活动带你飞


大卫·阿玛蒂木门欧式系列:OS-2057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这句来自《诗经》的优美诗句,正是对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悦动系列:DW1152秋水伊人的完美诠释,是从淳厚的历史中升华出的全新意境,更加细腻、更加飘逸、更加自由。价格更能带你飞,1000元就能搞定一个房间的地板,1500元就能搞定一套木门,签单还有“玉檀香木梳”、“典藏实木椅”、“足浴木桶”等多重好礼,更多惊喜尽在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专卖店!

活动详情请咨询大卫全国各大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