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迪家具:消费者权益的如何保障

icon 2016-03-15 10:33:59
icon 0

  从1983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设立以来,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一直都在不断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得在世界范围内,消费者权益日得到了重视,从而促进了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达到在国际范围内对消费者权益进行保护。

  在家具行业,也掀起了种种关于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讨论。有些人说“家具行业,毕竟是家居用品,不是快消品,所以质量是非常重要的,质量就是寿命”,也有些人说:“款式很重要,家具也可以需要多种多样,企业应该多设计些不同的款式”……

艾芙迪家具:消费者权益的如何保障

  但是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都知道,质量、款式等都重要,但是这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仅仅关注的点,我们还有消费者权益,需要我们去关注,去维护!

艾芙迪家具:消费者权益的如何保障

  海洋大了什么样的鱼都有;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一样,我们消费者到了家具市场,五花八门,有时候选个家具要选上几个月,还是有可能买不到自己想要的 产品,因为这些各种各样的家具,看上去做的完美无瑕,可是这就像女人的心思,猜也猜不透,到底是什么材质,到底能不能用上自己期望的时间?很多问题都出来 了。

艾芙迪家具:消费者权益的如何保障

  不仅是浪费了时间,有时候即使挑了好久,买回去了,商家的承诺服务,有能不能兑现?如果不兑现又怎么处理?当然除了这些,我们消费者还有可能担心,自己支付的金钱是不是值得,别花了大价钱,买了一个不适用,或者是不实惠的产品。

艾芙迪家具:消费者权益的如何保障

  艾芙迪家具市场总监对此表示:随着社会进步,人们享受了越来越多便利同时,也造成他们凡事追求简单自动化,不愿多花费或者浪费太多时间的心理。这种心 理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根深蒂固,所以连在买家居用品上,消费者也认为能越省时间越好,并且消费者也更希望能花更少的钱的同时,又能买到质量较佳的产品。 所以艾芙迪家具原材料采购的时候就会非常注意小心,用可靠的产品质量,保障消费者选购的简单化,实惠化,从而实现效率化。

艾芙迪家具:消费者权益的如何保障

  再者,作为消费者,我们关注的不光是质量,款式,价格,还有一些可以让我们省心,省事的等多元化的服务。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但是3·15消费权益日同 时也是提醒着我们企业,要更加重视消费者的权益,如果要想获得消费者的芳心,还要从多个角度考虑,才能真正维护消费者权益。也就是说如何保护消费者的权 益,也就是如何保障企业的权益,其作用也是相互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