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品质行|每一天都是3·15

icon 2016-03-16 14:43:18
icon 0

摘要:好房子不漏水,为了给心一个更加温暖的空间,家庭装修必须打响防水攻坚战!

  随着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全国各地又掀起了新一轮的打假、维权热潮,这说明了什么呢?近年来消费者维权意识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同时也意味着企业的经营管理中仍然存在着不规范竞争,质量不合格、霸王条款等现状不容乐观。

雨虹品质行|每一天都是3·15

  3·15是什么? 3·15是一个契机,一种警示,号召消费者拿起武器,保护自己合理权益;3·15彰显的是一种态度,身处社会,企业与个人不仅要享受市场带给我们的好处,更要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3·15聚焦的是品质、安全、健康、环保……更是质量万里行!

  家庭装修打响防水攻坚战

  人们都说,家是灵魂休憩的港湾,是一个人累时、困时最想拥抱的地方。设想一下,如果当你躲在家里,逃避外界纷扰的时候,家因为装修质量等问题出现了渗漏水,甚者发霉变黑、墙面脱落……烦恼是不是会雪上加霜呢?

  防水作为家装工程的一项隐蔽工程,对整体家装品质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家装品质的好坏,可直接体现在房屋渗漏率上。相关调研数据显示,国内住宅渗漏率接近40%,并且常年居高不下。产生渗漏的原因众多,除了业主防水意识的欠缺及防水认知的差异化,产品质量、施工工艺、方案设计等也是住宅漏水泛滥的重要因素。

  好房子不漏水,为了给心一个更加温暖的空间,家庭装修必须打响防水攻坚战!

  品质榜样,雨虹不改初心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驾驭市场赢得效益的保证。防水行业虽然是一个小行业,但是防水材料、施工工艺作为保护建筑结构、延长建筑寿命的重要因素,却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它们的质量关乎到建筑的持久耐用,关系到广大百姓生命和财产安全,质量的不可靠势必带来种种隐患。

  东方雨虹作为行业内领军企业,始终将质量作为品牌发展的依托,深信没有质量,再好的品牌也是无本之木,无源之水。20年来,雨虹全面践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从原料到生产都要进行严格把关,创新研发不同性能的品类产品,同时,秉承工匠精神,在精雕细琢产品的同时,注重工艺的传承与提升,系统化防水解决方案的提出,更是实现了产品、工艺、服务的一站式发展,雨虹也由此从材料供应商转变成了服务供应商,用质量敲开了客户大门并维护了整个市场的纯净。

  雨虹创始人李卫国说过,“我们发誓不生产一毫米的假冒伪劣产品,即使东方雨虹在这个世界上消失”。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却是雨虹最勇敢、果决的表现,在恶劣的竞争环境中,历经千般磨难,万般艰辛,寻求质量的底线,从每一个细节做起,从每一个环节上下功夫,从每一个服务上写品质……因为对雨虹来说,每一天都是3﹒15,老百姓的家装品质高于一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