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活动

icon 2016-03-15 18:10:47
icon 0

摘要:今天特别热闹,上午雨虹携手《生活+》、金三优装饰开展的“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家装公益大讲堂首场拉开帷幕。而当天下午,润元装饰公司内人头攒动,前来听大讲堂的业主络绎不绝。雨虹防水专家为到场的两百余名家装业主讲解了家居防水知识。

  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工作,人们可以稍稍休息一下,在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轻如昔.有的人选择出游,有的人选择补充能量,还有一群人的选择更有意义,为准备装修的新房上个"保险",来到"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学习防水知识,了解防水,让新房不再渗漏。

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活动大讲堂现场

  今天特别热闹,上午十点雨虹携手《生活+》、金三优装饰开展的“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家装公益大讲堂首场拉开帷幕。而当天下午,润元装饰公司内人头攒动,前来听大讲堂的业主络绎不绝。雨虹防水专家为到场的两百余名家装业主讲解了家居防水知识。 

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活动互动环节,主持人居然被业主表述的渗漏问题给逗乐了

  防水=隐蔽工程,房屋装修好了看不见、摸不到,漏水后难以诊断渗漏部位,对材料、施工工艺要求都非常高,今天上午雨虹防水工程师罗鹏在金三优装饰为百姓详细讲解了目前市面上的防水产品分类,都有哪些功效,什么样的产品对应的建筑物类型等等,让老百姓真正了解适合自己房屋的防水是哪一类,教百姓选对的,而不是盲目的只选贵的。

  都说防水是三分材料七分施工,那么什么样的施工才是标准的,才能保证不漏呢?今天下午来到润元装饰的雨虹防水工程师刘鹏飞来为您解答。

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活动业主获得雨虹防水知识大礼包一份,笑容满面呀

  面对现场热情高涨的业主,刘工讲解得格外起劲儿。从厨卫不同结构匹配不同的防水施工工艺,到基层处理如何选材,讲解到了每一个细节。为更好的促使业主牢记知识要点,雨虹专家增强了现场互动,卫生间防水高度、闭水试验时间,防水涂膜厚度标准等简单直接的问答,为现场带来了积极参与的高潮,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更好的让大家记清、记牢知识点。让业主开展家装防水过程中,可以更专业的提出明确要求,保障合格的安居环境。

  2016年,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的百场精彩活动。如果您对雨虹防水感兴趣,如果您也有房屋漏水渗水难题,请关注雨虹防水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