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杀虫登陆京东众筹 全面打响“害虫保卫战”

icon 2016-03-18 08:36:45
icon 0

摘要:随着北京温度的持续上升,万物复苏的同时,在家中潜伏一个冬季的虫害们也开始频繁的在家中”抛头露面“。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做好全面预防查杀工作,家人才能全年健康无忧。今日飞龙杀虫正式登陆京东众筹,推出一站式虫害防制服务,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随着北京温度的持续上升,万物复苏的同时,在家中潜伏一个冬季的虫害们也开始频繁的在家中”抛头露面“。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做好全面预防查杀工作,家人才能全年健康无忧。今日飞龙杀虫正式登陆京东众筹,推出一站式虫害防制服务,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蟑螂是家庭中常见的主要卫生害虫之一,除了其无所不食的超强破坏性,更能携带多种病原体,传播多种疾病。报告显示,一只蟑螂能分离出一万三千多个致病菌。一般用户会选择杀虫剂来处理害虫,但家庭广泛使用的杀虫剂、毒饵等会通过口腔、呼吸道、皮肤等多种途径进入人体,危害健康。对于大脑发育还未完善的婴、幼儿及儿童,杀虫药剂的“三致”作用(致畸、致癌、致突变)更应该高度警惕。

飞龙杀虫登陆京东众筹 全面打响“害虫保卫战”

  非专业杀虫因随意买药用药,操作不规范等,能够带来家庭环境污染和人员及宠物安全隐患。此次京东众筹上线的北京飞龙杀虫公司,18年杀虫经验,专业的杀虫服务为客户带来全年的健康生活。

  专业的服务经验

  北京飞龙杀虫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A级资质PCO服务机构,专注有害生物防制18年,已服务政府机关、部队、医院、学校、酒店、餐饮机构和知名企业等1000余家各类企事业单位,其中包括中南海、中国yin行、人民日报社等国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更是多家企业的年度优质服务商。

飞龙杀虫登陆京东众筹 全面打响“害虫保卫战”

  专业的服务人员

  飞龙杀虫上门服务人员全线持有“北京有害生物防制服务培训合格证”,并邀请全国知名PCO专家教授常年担任技术顾问,对上门服务人员进行国际前沿虫控技术、服务规范等专业技能的系统培训。根本性避免非专业杀虫操作不规范带来的安全隐患。

飞龙杀虫登陆京东众筹 全面打响“害虫保卫战”

  专业的消杀过程

  害虫往往藏匿在不易被人发现处,飞龙杀虫在虫源探测方面拥有独家技术,实现精准虫源探测;更能根据客户家庭虫源、虫害面积、虫口密度、虫害种类、家庭环境等多种因素,采用定制化虫害防制措施。为了不影响用户正常生活,专业人员快速上门,提供1小时高效灭杀服务。

  专业的杀虫药械

  选用拜尔、巴斯夫等国际一流药械品牌,规范操作,实现绿色、低毒,安全无污染。 杜绝用药不当带来的安全问题和查杀不彻底问题。

  拒绝杂草班子,专业的事留给专业的人做。飞龙杀虫通过高效专业的服务为众筹支持者打造无虫的世界。

  据悉,飞龙杀虫成立于1998年,对于此次上线京东众筹,北京飞龙杀虫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滕大鹏表示:这是传统PCO机构全面转型互联网化的首次尝试,也是飞龙杀虫与电商平台的首次联姻。在京东众筹上通过低至98元、198元的限额秒杀档来回馈众筹支持者。服务签订协议,保证一年内虫害无复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