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金鼎房产为异地购房支招

icon 2016-03-18 10:37:16
icon 0

摘要:随着异地买房热潮的袭来,近年来,开发商与异地客户之间也有不少摩擦。金鼎公司作为从事海景房全国热销的开发商,一直在业主中享有不俗的信誉口碑,在此,金鼎公司通过结合自身和业界其他榜样公司的做法,也通过研究业界纠纷问题,在此,为异地买房的客户总结...

乳山金鼎房产为异地购房支招

  随着异地买房热潮的袭来,近年来,开发商与异地客户之间也有不少摩擦。金鼎公司作为从事海景房全国热销的开发商,一直在业主中享有不俗的信誉口碑,在此,金鼎公司通过结合自身和业界其他榜样公司的做法,也通过研究业界纠纷问题,在此,为异地买房的客户总结了几条建议参考,希望能够让更多买房者“识得庐山真面目”,在买房时练就火眼金睛,并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金鼎支招一:理性审视开发商的广告宣传。

  很多异地买房者都是看了广告直接奔目的地而来的,不能只能一面之词,在买房过程中,消费者要多审视,如果有必要,可以与开发商在合同中约定广告视为合同的一部分,对开发商派发的宣传册、广告彩页、样板房照片、小区规划图或其他宣传资料妥善保管。

  金鼎支招二:收集与查证关于所买房屋的信息。

  一般小区的消息在房管部门和建设部门有相应的公示,所以买房之前,客户可以到规划部门、房管部门以及建设部门做资料查询,也可以向相关部门具体科室咨询。尤其是异地买房的客户,更应该在买房前多做准备工作,把项目了解透。

  金鼎支招三:要多多动腿亲自核实。

  当地的也好,异地的也好,对于普通居民来说,买房是人生中一件大事,本就应该慎之又慎。为了排除水分,客户,尤其是异地买房客户,因为对将来生活的小区人生地不熟,更要跟随开发商到到楼盘施工现场、样板间和周边进行实际考察,以保证自己所见到的项目位置、建筑品质、配套设施、小区绿化等等与宣传册上描述的一致。

  金鼎支招四:买房客户尽量与开发商达成书面约定。

  口头承诺也具有法律实效,但为了减少扯皮现场,事关项目的各种协议,买房客户应尽量与买家达成书面约定。比如消费者购买“精装房”,就要在合同中明确“精装房”的装修标准、所用材质、价格、质量标准、售后服务,以及违约后的赔偿等内容,这一点也是异地买房的客户的定心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