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欧门窗】设计独特,欧式风格受追捧!

icon 2016-03-23 17:52:06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加,他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有所提高,在家居装修方面也更重视整体风格,希望通过家装搭配来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近来,有权威机构发布了关于《大数据下的门窗消费行为趋势研究报告》的调查报告。其中报告显示,63.7%的消费者关心装修风格,在选购门窗时会注重整体风格。对此,有专家指出,这是因为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加,他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有所提高,在家居装修方面也更重视整体风格,希望通过家装搭配来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蒙特欧门窗】设计独特,欧式风格受追捧!

  大多关心装修风格的消费者更喜欢哪种家居风格呢?走访各大家装建材市场。欧式风格、田园风格、中式风格、中西风格结合等均有一定的消费人群,其中,有45%的消费者对欧式风格情有独钟。她们认为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时尚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能让她们身心放松。此外,也有不少男性消费者表示他们倾向于欧式的装修风格。“一直就很喜欢欧式风格的家装,很现代化的感觉,奋斗了好些年,终于买房装修了,想着也要装修成欧式风格的。这不,我过来挑几套欧式风格的门窗回去。”

【蒙特欧门窗】设计独特,欧式风格受追捧!

  在和前面走访的几家生意较冷淡的门窗店相比,蒙特欧门窗的店面里异常热闹。从几名消费者口中得知这与蒙特欧门窗的欧式门窗有很大关系,他们表示自己都是冲着欧式门窗过来的。蒙特欧门窗“源自欧洲门窗系统”,是一家自主研发和生产高档铝门窗的品牌企业,在佛山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还有行业顶级门窗产品生产线以及欧洲引进的先进设备,企业凭借丰富的欧式门窗产品制造经验迅速成为铝门窗行业内的佼佼者。

【蒙特欧门窗】设计独特,欧式风格受追捧!

  对于欧式门窗受追捧情况,我们一直都坚持原创,研发新品,欧式设计风格,这是蒙特欧备受市场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企业为保证每一款产品皆为原创且独具欧式特色。除此之外,招商加盟还有政策支持。例如区域保护、专卖店上样优惠或者免费上样等等,让经销商在加盟我们之后无后顾之忧,安心发展。

  蒙特欧门窗负责人表示,企业能受到消费者喜爱,不只是我们的欧式风格和独特的外观设计,更离不开优质产品和服务做支撑。在未来,企业会继续加强产品研发设计力度,生产更多款式和更优质的产品,为打造欧尚家居生活提供更多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