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皇榜家具广受好评

icon 2016-03-24 08:15:51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9日,第三十一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3月是中国家具行业忙碌的时节,也是皇榜家具耀目登场的大舞台。皇榜家具旗下新品“品尚Vv”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就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关注与认可,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2016年3月19日,第三十一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3月是中国家具行业忙碌的时节,也是皇榜家具耀目登场的大舞台。皇榜家具旗下新品“品尚Vv”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就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关注与认可,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皇榜家具广受好评

  “品尚Vv”是石家庄皇榜家具于2016年推出的全新产品系列。产品由知名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秉承“源于自然,承于自然”的设计理念,提炼“海洋”元素,使每一件家具简约时尚而蕴含丰富。无论是设计还是制作,皆严格遵从科学的人体工学。椅背的弯曲度、间隔空间的安排等,都经过反复的考量和验证。凭借上乘的品质,突出的性价比,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关注和认可。

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皇榜家具广受好评

  (现场产品)

  除了新品的耀目登场,经典产品也持续散发着光彩。“至尊北美”是皇榜家具的经典系列,问世以来好评持续不断。产品设计汲取西方美学精髓,破除守旧繁复,活用简约主义。华贵的黑胡桃木搭配沉稳的皮革,自然泰雅的装饰从不喧宾夺主,一切仿佛是来自北美的谦谦绅士笑谈间的从容内敛。

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皇榜家具广受好评

  (现场大量经销商咨询洽谈)

  开展第一天,皇榜家具就吸引了大量经销商的目光,意向经销商纷纷咨询。数百名意向经销商参加了皇榜家具财富分享晚宴。晚宴上,北京国富纵横智业机构副总裁周杨博士与大家分享了2016年经营趋势及理念,结合皇榜家具现场发布诚意十足的加盟政策,为经销商送去了福利。晚宴现场火爆签约,展会期间经销商咨询洽谈持续不断。

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皇榜家具广受好评

  (晚宴现场火爆招商)

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皇榜家具广受好评

  (皇榜家具与国富纵横达成战略合作)

  皇榜家具两个参展系列“品尚Vv”与“至尊北美”,凭借一流的产品品质,严格的环保工艺,得到了展会评委的一致好评,并同时荣获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质量环保金奖。

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皇榜家具广受好评

  石家庄市林泉木业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87年,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拥有高标准厂房、仓储设施及现代化办公体系,经过10多年的不懈努力,打造出业界知名品牌皇榜家具。皇榜家具倡导环保理念,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原材料均采用原始森林优质原木材,加上日本进口拼板胶、环保水性油漆及高档五金件等,充分保证了皇榜家具的环保品质!2016年皇榜家具携旗下四大品牌推向全国市场,也期待更多经销商与皇榜一起共创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