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更爱小户型 | mini厨房间单品推荐

icon 2016-03-25 10:37:28
icon 0

摘要:在高房价的重压下,小户型是很多家庭最理想的购房选择,但是小户型装修往往是最让人头疼的。小户型虽然面积小,可是各项功能却一点也不能少。如何将小户型装修得既美观又实用,新浪家居带你一探究竟。

  【导语】在高房价的重压下,小户型是很多家庭最理想的购房选择,但是小户型装修往往是最让人头疼的。小户型虽然面积小,可是各项功能却一点也不能少。如何将小户型装修得既美观又实用,新浪家居带你一探究竟。

    吸油烟机,中式,还是欧式?每对新人在装修时都会碰到选择题。中式PK欧式,中式赢在价格,比比欧式机便宜将近一半;胜在节能高效,采用的是直接吸出的方式,排烟效果很好;更棒的是它小巧外形,长度比欧式机短些,更适合现代小户型厨房噢。如果小户型的朋友们关注的是吸油烟机的排烟效果以及性价比、而对外形不是非常挑剔的话,我们很推荐你以下这些产品!

北上广更爱小户型 | mini厨房间单品推荐

推荐产品一:迷你外形,小户型的理想选择:帅康CXW-200-M312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1399元

  产品介绍:帅康CXW-200-M312吸油烟机是帅康的一款中式机产品,它的外形比一般的中式吸油烟机要小一点,但是排烟效果还是一样的。它采用的是传统中式机的直接抽排方式,排烟速度很快。它的表面是不锈钢喷漆的,采用琴键式的开关来进行控制,容易操作。

北上广更爱小户型 | mini厨房间单品推荐

  编辑点评:帅康的这一款吸油烟机的最大特点就是外形较小,它给人的整体感觉很简单,是帅康为满足小户型的需要而特别设计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它外形小了、价格低了,但是它的性能指标却一点都没有变,所以从这点来说非常实惠!还有,它的灯比其它几款更亮一点,可以代替日光灯照明。

推荐产品二:视线开阔,外观小巧,不占厨房空间——方太双核净界系列JX01B抽油烟机

 参考价格:2000元

  产品介绍:方太双核净界系列JX01B抽油烟机采用低位安装,离灶台的距离比普通油烟机近,在油烟扩散前就从侧面吸光,即使炒辣椒也不会被呛到。独特的敞开式设计,没有了“大帽子”,再也不用担心烧菜的时候碰到脑袋。烧菜时没有面板阻挡视线,烧菜时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厨艺尽情发挥。三档调节功能,特色换气档,厨房空气保持持久循环,呼吸更清新。

北上广更爱小户型 | mini厨房间单品推荐

  编辑点评:低位安装,吸风口更靠近灶台,可以在油烟扩散前将油烟吸净,避免人体吸入。采用双机系统,两个进风口,风量更大噪音更小,吸烟范围更广。而且单用双用皆可,更节能。功率只有169瓦,风量可以达到16立方米/分钟,功效丝毫不比深型机逊色。

推荐产品三:加大风压,更好排烟效果:康宝CXW-198-B15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1069元

  产品介绍:康宝CXW-198-B15吸油烟机是康宝的一款口碑较好的产品,它的风压大,使得吸烟范围比较大,所以排烟效果不错,在控制上采用了触摸的开关,还特有LCD显示屏,操作起来相当方便。它的内腔是整体无缝拉伸的,还特别经过了铝合金包边处理,环保耐用,整体感觉也很简洁大方。

北上广更爱小户型 | mini厨房间单品推荐

  编辑点评:康宝的产品一般都是比较实惠型的,它的性能不是很特出,外观也比较一般,但是价格在同类产品中是比较低的,所以适合经济型的装修。这款产品的实用性是不错的,内腔是一体拉伸的,比较难用,但是它的噪音相对有一点大。

推荐产品四:超高性价比打造别致设计——美的吸烟机CXW-180-DS13

  参考价格:780元

  产品介绍:美的吸烟机CXW-180-DS13采用顶吸式结构,造型新颖别致。这款油烟机出自美的旗下,它采用整体拉伸倒流板设计,内包外结构,内腔光滑无缝隙,清洁方便。内部拆一颗螺钉即可进行全面清洗。全新风道设计,使用大口径排烟管,气流通畅,风量大,噪音低,噪音仅有54分贝。4位琴键开关控制,操作方便,安全可靠。

北上广更爱小户型 | mini厨房间单品推荐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全新风道设计,使用大口径排烟管,气流通畅,风量大,噪音低,噪音仅有54分贝。4位琴键开关控制,操作方便,安全可靠。最重要的是它性价比较高,适合预算有限的装修业主。

推荐产品五:超深集烟罩,有效笼罩油烟——海尔吸油烟机CXW-180-JS08

 参考价格:1100元

  产品介绍:整体采用一次拉伸成型的超深集烟罩,有效笼罩油烟,排烟更彻底。滤油网“易拆得”设计,无需工具即可取下清洗,轻松打造清洁空间。这款油烟机出自海尔旗下,价格为1100元,它的最大排风量为13m3/min,噪音为54分贝,适合油烟较少的厨房。全油路设计,整体优化圆弧内腔,无沟槽、无卫生死角,不滴油、不漏油、不积油。新颖时尚外观,安装宽度725mm,整机高度360mm,玲珑小巧身材,更加节省厨房空间。深度200mm,周边仅10mm的超深超大集烟腔,有效笼罩全部油烟并迅速能够排出,提高排烟能力。

北上广更爱小户型 | mini厨房间单品推荐

 编辑点评:整机内腔采用整体拉伸及优化圆弧设计,无缝、无沟槽、无卫生死角,不滴油、不漏油、不积油,清洁简单。滤油网轻轻一推即可取下,“易拆得”设计使家庭日常清洁更简单。滤油网采用合理网孔比及全油路内滴式结构设计,即保证有效排除油烟,滤掉油烟中颗粒较大的那部分,并沿油网内外壁最终流入油杯,杜绝滴油、漏油。

总结:

  以上介绍的是市场上比较实惠又实用的几款中式吸油烟机,总体来说,中式吸油烟机的排烟效果好、技术成熟、价格便宜,是专门为中国人的厨房而设计的。虽然它的外形不如欧式机那样豪华大方,但是它的性价比实在没话说!如果你的小家厨房空间并不大,何不考虑一下这些身段小巧玲珑的产品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