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倪祖根:持续技术创新推动品牌腾飞

icon 2016-03-25 14:34:29
icon 0

摘要:在过去的2015年,莱克在吸尘器市场的占有率上升至国内第一,同时,莱克空气净化器历经两年时间从默默无闻,成功跻身国内市场前三名。2016年3月9日,带着喜人的市场表现,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AWE2016现场接受了中国家电网记者的专访...

  在过去的2015年,莱克在吸尘器市场的占有率上升至国内第一,同时,莱克空气净化器历经两年时间从默默无闻,成功跻身国内市场前三名。2016年3月9日,带着喜人的市场表现,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AWE2016现场接受了中国家电网记者的专访。

莱克倪祖根:持续技术创新推动品牌腾飞

  从2009年进入市场以来,莱克一直致力于高端清洁电器的研发和生产,坚持创新,以解决用户需求痛点为宗旨,针对中国地板装修的特殊情况,2011年莱克推出了能擦地去污的吸尘器,抓住用户需求并迅速建立行业地位;2013年,当第二代洁旋风产品上市后,该系列中的T63吸尘器当年就获得了全国销售额第一的佳绩,同时莱克吸尘器整体销量大幅提升,2016年最新中怡康数据显示,莱克吸尘器做到了市场第一。

  在吸尘器行业,无线吸尘器因为使用便捷的特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市场份额不断上升,但市场上普通无线吸尘器吸力弱,不如有线吸尘器吸力大的问题也不断被消费者诟病。针对这个问题,莱克开始着手于无线吸尘器的性能改进,在吸力方面,莱克2年前就已经研发出了8万-10万转速/分的高速数码电机,此后又研发出了350W的数码电机,此次在家博会展出的莱克魔洁系列吸尘器,在吸力方面几乎相当于传统的1000W有线吸尘器,做到了无线吸尘器也有大吸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莱克魔洁在多功能便利性方面也跟市场上的其它产品有很大区别,魔洁具有独特的多功能设计,直立转手持功能一键操控快速切换,手持模式配有多种刷头,可以床上除螨,沙发和汽车座椅垫清洁,窗帘、窗台、书柜吸尘等,直立使用的推杆又可以直接作为手持吸尘器的延长管,可吸厨顶、灯具和空调出口等等,家居清洁无所不能。魔洁吸尘器是由莱克28位顶级工程师历时2年的研发而成,申请了18项全球发明专利,莱克魔洁代表了吸尘器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这个产品是吸尘器行业颠覆性的产品,未来将会替代传统的吸尘器。

  3月1日,号称史上最严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实施,空气净化器厂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倪总认为空净新国标颁布的意义就是让数据说话,过去新国标没有颁布之前,消费者最大的困惑在于分不清什么是好东西,什么是差的东西,因为大家说出来不一样,很难去判别。有了新国标以后,消费者有了判别的依据,企业也有了发展的方向。

  中国市场净化器的需求主要集中在大气污染PM2.5和家装污染的甲醛等苯系物上。莱克早在两年前就开始针对这两个问题进行了技术的开发,莱克把吸尘器行业大风量高效率的离心机技术和高效率、低风阻的海帕物理技术,结合运用到了空净领域,研发成功了超大洁净空气量的空气净化器的技术。同时,针对甲醛净化问题研发了甲醛分解技术。把甲醛分解成水蒸汽和二氧化碳,彻底解决甲醛污染问题。

  莱克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把这些新的净化技术应用到了空净产品上,1年前推出的第二代空气净化器KJ703/KJ705的净化性能就已经比市场先进水平领先30%-50%,而这一系列的技术的持续研发,也提前为迎接新国标提前做好了充分技术准备。

  2015年底,空净新国标一经发布,莱克第三代空气净化器魔洁K8立刻成为首批通过新国标检测的产品,在CADR(洁净空气量)、CCM(累计净化量)、噪音和净化能效四项性能指标全面领先,并获得了高端家电红顶奖提名及智享之选等奖项。倪总认为,结合了中国国情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对于莱克这样用心做出好产品的企业是机遇,通过新国标的权威数据让消费者信服,对品牌有积极的激励和推广作用,同时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也有法可依,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从家居清洁电器到空气净化器,再到净水产品,目前莱克的产品线已经覆盖到全线家居清洁电器和环境健康电器中。2016年,莱克将继续围绕着解决消费者痛点来研发新品,坚持创新。最后,我们祝愿莱克魔洁、魔净系列新品大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