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再度获评万科A级供应商称号

icon 2016-03-25 15:53:28
icon 0

摘要:3月22日,万科正式发布2015年合格供应商名录,对总包、装修总包、景观绿化、门窗幕墙、基础工程、材料设备七大类供应商2015年合作状况进行了分级。其中,东方雨虹获得材料设备集采类A级供应商称号,这是东方雨虹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3月22日,万科正式发布2015年合格供应商名录,对总包、装修总包、景观绿化、门窗幕墙、基础工程、材料设备七大类供应商2015年合作状况进行了分级。其中,东方雨虹获得材料设备集采类A级供应商称号,这是东方雨虹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万科合格供应商名录自2014年首次发布以来,备受业内人士关注,被誉为“供应商白名单”,名单筛选的核心就是质量。万科使用行业标准对产品质量进行验收,并根据实际合作中各品牌的完成情况进行分级,最终得出名录,通过合格供应商名录的发布以期避免暗箱操作,让采购流程更透明,房地产上下游行业更加规范。 
  以卓越品质与优质服务为基础,东方雨虹多年来不遗余力地守护万科高品质建筑。与此同时,作为亚洲最大的防水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还与保利、华润、天鸿、金地、大华、华为、金螳螂等130余家大型房地产商、企业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接下来,公司将继续秉持“不是最好的产品,东方雨虹不做也不销售;不是第一名的施工,东方雨虹不提供;有瑕疵的产品就是废品,不满意的服务就等于是没有服务”的品质理念,为更多建筑提供优质系统防水服务,让更多人住上不漏水的好房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