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防水荣获“云南名牌产品”称号

icon 2016-03-25 15:55:58
icon 0

摘要:多年来,风行防水始终以质量求生存、靠技术促发展,坚持“诚信、务实、创新,做防水精品、铸风行品牌”的企业宗旨,强化品牌建设与推广。

    近日,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2015年云南名牌产品社会公告》,最终确认了214家企业的275个产品为2015年云南名牌产品。其中,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的“风行”牌防水卷材荣登上榜。 

  多年来,风行防水始终以质量求生存、靠技术促发展,坚持“诚信、务实、创新,做防水精品、铸风行品牌”的企业宗旨,强化品牌建设与推广。“风行”商标于2006年获云南省著名商标,2008年获昆明市知名商标,2009年申请荣获昆明名牌产品,2012年、2015年复评通过;2011年、2014年获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知名品牌产品。风行防水坚持以科技进步为支撑,以品牌建设为载体,为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积极导入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先后完成了工业生产许可证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项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展望未来,风行防水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环境”的企业使命,不断革新经营理念,提高创新能力,强化产品与服务质量,提升施工服务技术水平,走出云南,面向东南亚,展望世界,树立一道道卓越的丰碑,实现建筑百年无忧的美好愿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