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尼·倍斯特携手美国宣伟引领全屋实木定制环保新潮流

icon 2016-03-28 11:27:10
icon 0

摘要:3月23-26日,国内高端全屋实木定制家居领军品牌——蒂尼.倍斯特重磅参展2016北京国际木门及定制家居展,期间与美国宣伟涂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蒂尼.倍斯特全面采用宣伟环保水性木器漆,双方携手共同引领中国高端全屋实木定制家居环保潮流。

  3月23-26日,国内高端全屋实木定制家居领军品牌——蒂尼.倍斯特重磅参展2016北京国际木门及定制家居展,期间与美国宣伟涂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蒂尼.倍斯特全面采用宣伟环保水性木器漆,双方携手共同引领中国高端全屋实木定制家居环保潮流。

蒂尼·倍斯特携手美国宣伟引领全屋实木定制环保新潮流蒂尼.倍斯特总经理甄建辉与美国宣伟亚太区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美国宣伟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涂料品牌,自1866年创立以来,目前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少数能够提供全系列涂料产品的专业厂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包括住宅酒店装饰装修、家具木器、电子器材、重型机械和汽车船舶等多个市场,尤其是环保的水性漆已经成为全球高端家具厂商的首选,在满足了高端客户极高环保要求的同时,也极大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蒂尼.倍斯特作为国内高端全屋实木定制家居的领军品牌,始终把高品质和环保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理念。首先,本着高端定位的宗旨,蒂尼.倍斯特采用来自北美、非洲、东南亚等地名贵原生木材,所有产品均为100%实木。蒂尼.倍斯特全屋实木定制风格主要为欧美风格,包括欧式经典、法式浪漫、美式洋房等几大系列,产品包括原木门、衣柜、书柜、橱柜、护墙板、吊顶、酒柜等,可以为高端客户提供最顶级、最完美的产品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

蒂尼·倍斯特携手美国宣伟引领全屋实木定制环保新潮流蒂尼.倍斯特致力于为高端消费人群提供最具品质与品位的全屋定制家居

  其次,为了不断满足高端装修消费者的需求,一方面蒂尼.倍斯特在设计研发方面不断投入,聘请国外设计团队不断提升产品的艺术性,力求为高端客户提供最顶级、最完美的产品,以此来彰显金字塔尖消费人群的奢华、尊贵、艺术审美情趣和生活品味;另一方面,蒂尼.倍斯特成立了“VIP服务中心”,专业服务团队可以为全国各地的高端客户提供测量、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等一站式管家式服务。

蒂尼·倍斯特携手美国宣伟引领全屋实木定制环保新潮流蒂尼.倍斯特成为2016北京国际木门及定制家居展上的耀眼明星

  一直以来,蒂尼.倍斯特不断在产品的环保升级方面下功夫。绝对环保是高端全屋实木定制家居的一个重要标志,蒂尼.倍斯特不仅仅100%采用原生木材,而且在行业率先使用环保水性漆,将高端实木定制家居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本次展会上,蒂尼.倍斯特的环保理念得到了新老经销商以及行业观众的高度认可,成为2016北京国际木门及定制家居展览会上的耀眼明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