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卫浴荣任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副会长

icon 2016-03-28 09:56:39
icon 0

摘要:​阳春三月,正是孕育万物,栽种希望的最佳时节。3月24日,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成立大典在佛山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的知名精英、国内多家陶卫品牌企业、等近千人出席了这一会议。

金牌卫浴荣任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副会长

  阳春三月,正是孕育万物,栽种希望的最佳时节。3月24日,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成立大典在佛山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的知名精英、国内多家陶卫品牌企业、等近千人出席了这一会议。

金牌卫浴荣任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副会长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先生(左三)和众领导单位的代表们,一同郑重宣读《自律宣言》,并进行庄严宣誓

  据悉,本着资源共享、智慧交流、互惠互利的精神,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正式诞生。该协会目的在于整合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强势资源,着重在建材市场和营销方面为全国会员提供服务。作为有着17年发展历程的民族卫浴品牌,金牌卫浴凭着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知名度及凝聚力,荣任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的副会长。

金牌卫浴荣任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副会长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先生(正中)代表公司接受了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会长的林孝发先生、秘书长刘文贵先生颁发的副会长牌匾

  场外春雨绵绵,场内热情如火。近千位英雄荟萃一堂,共襄盛会。在经历着严寒考验的同时,也磨砺着一批又一批具有雄厚实力的英雄品牌。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金牌卫浴以总经理曾小羚先生作为代表,上台领受了象征着重大使命和责任的副会长牌匾,并和众领导单位的代表们,一同郑重宣读《自律宣言》,进行了庄严宣誓。

金牌卫浴荣任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副会长金牌卫浴荣任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副会长

  曾小羚总经理表示,金牌卫浴成为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的“副会长单位”,这既是行业对金牌卫浴品牌实力的肯定,也是社会对金牌卫浴的一致信任。“我们感到荣幸的同时,更感受到肩上重担的分量,任重道远!”曾总说道,“我们能在行业市场的考验中发展壮大,完全离不开我们对品质和服务追求完美的态度。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重细节,更爱家’的金牌品质,履行金牌卫浴的社会责任,也为陶卫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我们金牌人的一份力量!”

金牌卫浴荣任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副会长曾总代表金牌卫浴以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副会长的身份向各会员企业颁发会员牌匾

  金牌卫浴GOLD,肇始于1999年,是目前国内产品品类最齐全、最具规模、最专业化的卫浴品牌之一。金牌卫浴专注于打造人性化精细卫浴。其精湛的生产工艺,人性化的卫浴产品,贴心的顾客服务使之成为国内颇负盛名的卫浴著名品牌之一。金牌卫浴生产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拥有全套澳大利亚通用机械公司的全自动宽体隧道窖等进口生产设备及高级技术工人200多人,生产产品品类包括座便器、浴室柜、蒸汽房、浴缸、沐浴房、水龙头、五金等卫生间全系列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