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无声处听惊雷,南大校草蒲熠星回归《奥克斯·一站到底》

icon 2016-03-29 17:40:22
icon 0

  在上周结束的《奥克斯·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三季中,机长张德祥的精彩表现最终助他摘得题王桂冠,而观众期待已久的校草蒲熠星终于再次登上暌违7期之久的舞台。主持人李好也不禁调侃蒲熠星是节目播出以来霸占擂主时间最久的一位选手,他是否能再次守擂成功也成为当晚最大的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的节目中可谓帅哥美女云集,不仅有帅气的台湾男模孙克杰,中戏表演系美女梦琴,还有低调的实力派女神张钰桦,他们除了颜值爆表外,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于无声处听惊雷,南大校草蒲熠星回归《奥克斯·一站到底》

  中戏美女梦琴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一路过关斩将拿下三名选手,实力有目共睹。梦琴一路向前继续挑战曾参加《中国成语大会》的人气选手张钰桦,张钰桦是一位低调的实力派,就连夸赞好哥好嫂也是妙语连珠,实力可见一斑!两位美女的智力对决本身看点十足,你来我往不相上下,张钰桦抓住机会率先一步到达赛点!

  行百里者半九十,张钰桦勇敢挑战擂主蒲熠星,却最终在蒲熠星冷静的思路和淡定的心态下遗憾落败,这也是蒲熠星第三次守擂成功!

  蒲熠星在面对别人对他的质疑时,他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于无声处听惊雷!”

于无声处听惊雷,南大校草蒲熠星回归《奥克斯·一站到底》

  心态决定成败,沉默是厚积薄发的前提。

  奥克斯就是这样一个品牌,于无声处听惊雷,于静默处厚积薄发。奥克斯的每一款新系列空调都能引发消费者的热议,每一款空调都能成为空调圈的模范,并不是因为昙花一现的惊艳,而是空调诞生背后奥克斯付出的努力和坚持。奥克斯每一个系列的空调,都运用了大时代下的炫美感,融入来自未来的高智能科技,所以才造就了奥克斯领先同行业不可逾越的地位。

于无声处听惊雷,南大校草蒲熠星回归《奥克斯·一站到底》

  2015年奥克斯发布极客系列空调,炫薄的机型和智能化的操作,让极客空调成为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空调,时隔一年,奥克斯再次推出AYA系列空调,首次挑战高智能未来科技的PID控制传感技术,仅仅面世一个月就成为最令人惊喜的空调产品,销售量再次突破顶峰!

  于无声处听惊雷,南大校草蒲熠星霸气回归,不答题时淡漠镇静,答题时锋芒毕露;于静默处厚积薄发,奥克斯醉心智能静默不言,空调面世必引来狂风骤雨!在刚结束的奥克斯3月大惠战中,AYA和极客系列空调再次刷新奥克斯的销售额,登上三月份最卖座空调的宝座,这样傲人的战绩能否和你们心目中的男生蒲熠星媲美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