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 帅康大吸力烟机助力厨房焕新颜

icon 2016-03-29 17:43:35
icon 0

  春天是一个焕新颜的季节,室外百花齐放、绚烂多姿,室内万象一新,清洁明亮。在春天这个美丽的季节里,厨房也需要添上一台时尚靓丽、卓越、一流的吸油烟机,让烹饪这片天地也能焕发春的气息,每天都能为烹饪者带来美好心情。

  俗话说“穷看客厅,富看厨房”。厨房里的以油烟机、燃气灶为重中之重,一款高“颜值”、高性能的吸油烟机可令厨房焕然一新,并彰显整体家居的高品质格调。帅康TJ20吸油烟机堪称焕新厨房的一流选择,通过独具一格的360加速器、静音双子轮、高适配电机等,增强吸烟面积、提升吸烟速度,高效吸收、排出油烟,并防止油烟逃逸。其中,帅康自主研发的双子轮,直径比普通叶轮增加了35mm,更大风量,加倍劲吸,让油烟无处遁藏,在吸烟方面的表现堪称卓越。

阳春三月 帅康大吸力烟机助力厨房焕新颜

  TJ20“魅影”吸油烟机堪称帅康20m³/min大吸力吸油烟机中的典范,360“螺旋加速”系统利用科学原理,能够减少油烟的流动阻力,在保证油烟劲吸速排的同时,噪音得到有效控制。低噪音的人性化设计,使得厨房环境清新自然,也为用户营造安静、安心的烹饪环境,烹饪体验将会更佳。

  帅康烟机对于细节的执着是高品质格调的极好彰显。据了解,这款近吸式魅影采用“创新三连杆”模式,具备静音开合,自动升降等优势。与此同时三连杆下呈现的是全封闭截烟屏,严丝合缝,不仅减少了油烟倒灌的可能,更方便了清洁。与之相连的大容量油杯,杜绝漏油且大大减少倒油次数,使用更便捷。

  在这个追求完美的社会中,单有性能是远远不够的,吸油烟机的颜值也不容忽略。帅康TJ20吸油烟机采用炫酷黑晶材质加以流线型设计,外观符合现代简约标准,沉稳大气,典雅华贵。机体采用超大触摸控制显示屏,其翼型双LED冷光灯设计,柔和优雅。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在厨房这片烹饪天地里,帅康TJ20“魅影”大吸力吸油烟机凭借对“爱”的仔细解读,通过360加速器、静音双子轮、高适配电机以及典雅的外观设计,

  散发出“内外兼修”的魅力,为厨房营造如春天一般的美丽、温暖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