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俩兄弟买14台海尔智能空调折射的演示经济

icon 2016-03-31 09:36:04
icon 0

摘要:最近,一则长沙俩兄弟在看完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的实机演示后,掏10万元一次性购买14台的消息再次引发了业内对海尔智能空调模式的强烈关注。

  最近,一则长沙俩兄弟在看完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的实机演示后,掏10万元一次性购买14台的消息再次引发了业内对海尔智能空调模式的强烈关注。

长沙俩兄弟买14台海尔智能空调折射的演示经济

  据 海尔内部人员介绍,这种一人购买多台海尔智能空调的现象并非首次,海尔智能空调的演示经济早已惠及用户。从神秘女子因海尔智能空调的健康匀风体验一次性购 买12台天樽空调到美国海粉因海尔智能空调的智能体验一人购买8台再到此次长沙俩兄弟一次性购买14台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海尔智能空调凭借独具的智能和 健康优势已成为用户智能空调的首选。业内专家对此表示,海尔智能空调以用户最佳体验为核心的演示经济,为当今企业经营逻辑的重塑和创新提供了新逻辑。

  正 如管理学大师德鲁克在《21世纪管理挑战》一书中所言,互联网最大的贡献是消除了距离。传统经济时代,信息不对称的主导权掌握在企业手里,企业和用户之间 也仅是一种商品价格的交易,企业的经济学就是重视产品功能的改进和技术的升级,以此成为销量的突破口。到了互联网时代,面对多样化、个性化的市场需求,谁 能为用户带来最佳体验,用户就选择谁。此时的企业经营逻辑应是让用户实现以零距离最佳体验为核心的价值增值,以此实现利润的最大化。

  进 入互联网时代,海尔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进行了多样化探索,究竟成果如何,海尔用一项项成绩单在证明。海尔智能空调借助广大用户资源优势,通过将不同产品直观 展现在用户面前,为用户提供了零距离的最佳产品体验,让用户主动贴近企业、真正为产品价值买单,而并非价格促销之外的因素被动购买。这种看似简单的产品体 验,其实正是无形中获得用户信赖的关键。

  另一方面,企业敢于将产品品质零距离展示给 用户,相当于给了用户一把放大镜,这演示的背后无疑是海尔智能空调对于自身品质的自信。就海尔自清洁空调产品本身来说,通过给自己“洗澡”,其从根本上解 决了空调内部蒸发器清洗及室内空气二次污染的难题。同时,海尔智能空调支持互联工厂个性定制,还能提供睡眠、孕婴等8大场景智能服务,从设计、生产环节到 最终的物流、服务,用户可全程参与,实现全流程智能。海尔智能空调凭借持久的创新、产品,受到全球用户的一致认可,在海外,2015年海尔智能空调出口同 比增幅4倍,在国内,海尔智能空调连续2年销量第一。

  海尔智能空调演示经济学的核心 实质上是用户零距离最佳体验,是一种用户经济学。作为智能空调第一品牌,海尔智能空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并且整合全球一流资源满足用户需求,真正通过 实现用户价值的增值来实现各方利益的最大化。通过智能产品、智能制造和智能服务为用户零距离最佳体验构建起全方位的智能战略,此次海尔智能空调又一次将用 户体验拓展到“企业”之外,实现每一环节上与用户的零距离,再次颠覆了用户的智能体验。

  家 电问题产业专家罗清启对此表示,互联网时代变革的核心是用户,当今企业无论是技术的创新,还是产品的创新,本质上都是基于用户需求的模式创新。海尔演示经 济学的核心是一种用户思维,在海尔智能空调的开放创新体系中,用户等攸关方变成了企业发掘竞争优势的强大驱动力,由此产生的红利也转嫁给了用户身上,这种 互利共赢的方式无疑为当今企业经营提供了新思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