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灯饰照明行业协会参展2016古镇春季灯博会

icon 2016-04-02 11:28:53
icon 0

  2016年3月18日,第17届中国·古镇春季国际灯饰博览会在古镇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中山市灯饰照明行业协会参展2016古镇春季灯博会

  灯博会春季展介绍

  中国灯都古镇是中国照明灯饰行业的发源地,其底蕴深厚,拥有着厚重的灯饰文化内涵。

  享誉全球的知名灯饰之都。2014年古镇实现工农业总产值218.9亿元,灯饰业总产值达160.8倔元,占全国市场份额的60%以上,拥有灯饰及其配件工商企业1.5万家。

  本次为期4天的春季国际灯饰博览会即在灯都古镇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亮点一:以会展中心为主会场加上华艺广场、星光联盟、佰盛灯饰广场、灯都时代广场、光立方LED城等五大分会场。中高低档灯饰照明商品及各种配套机械配件应有尽有。

  亮点二:以A、B、C三大展馆和两层楼的会议接待中心为展销主体建筑。

  以内销为主兼顾外销,满足海内外不同商客、不同市场需求、全新推出“主题灯光工程光效体验区”旗舰店体验区、橱窗光效体验区、汇集最新潮的灯饰精品以及超高性价比商品。

  亮点三:全部面积3万平米,参展厂商520家。方便买家往来主、分会场、体验“展店联动”的创新展销模式,展会期间主办方特别安排了来往主分会场的免费大巴服务。``

  中灯协参展古镇春季灯博会《灯具特卖会》

  在灯博会展馆,中山市灯饰照明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灯协”)展区无疑成为灯饰品类参展企业面积最大的一家。这里,客商云集,人气火爆,了解咨询者一拨又一拨,也吸引了古镇镇党委书记刘建辉的目光。

  记者在展区见到了中灯协会长助理刘泽启。刘泽启告诉记者,中灯协今年组织42家会员企业组团参展,从去年10月秋季灯博会的54平米到本届的315平米,展区面积扩大近6倍,展示的灯饰品类更加多样,LED产品齐全,涵盖从光源到室内、户外照明各种品类,可以做到一站式采购。通过客商的不断引流,现场下单积极踊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