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321活动论坛,金韵蓉现场解读闻香识人与助眠

icon 2016-04-06 11:04:54
icon 0

摘要:3月19日,在北京由慕思寝具联合第一财经、中国睡眠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6世界睡眠日“健康+”梦想论坛上,台湾著名心理咨询师金韵蓉提出睡前可以有一些香薰的方法,用一些特定的香气助眠,香气是属于嗅觉的部分,能够直接到达脑部的边缘系统。脑部里面...

  不管是因紧张繁忙而引起的生理失调,因情绪压力所引致的心理障碍,或因失去所爱而造成的心灵伤害,都能在芳香中获得安抚和平衡。芳香令我们—以积极正面的角度看待事情,用乐观的眼睛和心情去接受每一个当下,不管处艰难、处困苦、处快乐、处欢愉,都能有一颗安定而温暖的灵魂,保护我们更勇敢坚强,更温柔快乐。

  —摘自金韵蓉《精油全书》

  香味可以代表一些人的人格特质,有的人的人格特质属于树脂性的人格特质,像鸵鸟一样可以装作没看见。有的人是属于木质型的人格特质,像大树一样非常坚毅,很扛,但是有可能变得比较aggressive。有的人的人格特质,有的人是属于叶片型人格特质,非常非常思虑周密的,非常善于脑部思维。

慕思321活动论坛,金韵蓉现场解读闻香识人与助眠

  3月19日,在北京由慕思寝具联合第一财经、中国睡眠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6世界睡眠日“健康+”梦想论坛上,台湾著名心理咨询师金韵蓉提出睡前可以有一些香薰的方法,用一些特定的香气助眠,香气是属于嗅觉的部分,能够直接到达脑部的边缘系统。脑部里面有一个杏仁核,是直接管理情绪的,只有嗅觉能够达到的,所以用嗅觉的方法可以帮助放松、减压等等。

  在现场金老师来做了一个有趣的测试“闻香男识人”:根据人的嗅觉偏好,判断不同的性格、身体状况以及提供相应的香氛舒压助眠方案。金老师通过嘉宾选择不同的香薰类型,来判断他们不同的睡眠习惯及性格特征。张力奋老师需要茉莉花香来平衡,吴晓波选取的马乔莲精油偏青草香型,是属于服务型人格特质,同时金老师也通过精油判断出来吴晓波可能有肠胃长期不适的身体状况;第一财经执行官周健工则对树脂类乳香情有独钟,据说,该类选择此类味道的精油人群一般为追求上进努力,但容易被往事牵绊。

慕思321活动论坛,金韵蓉现场解读闻香识人与助眠

  闻香不仅能识人,还能助眠。

  本届慕思321世界睡眠日上,慕思发布了“六根”之香薰助眠系列,这一系列香薰是慕思牵手全球知名家居香水公司HOLLANDIA,历经3年研究,上百次调试,最终研制出了适合中国人体质和睡眠习惯的Derucci助眠系列产品。

  慕思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从事中高端助眠香薰开发并销售的公司,Derucci助眠系列产品采用以色列及伊朗40多种名贵天然香料经过多道工序精炼而成,产品天然温和、环保无毒,创造了放松和欲望之间的刚好平衡,带来如婴孩般身心愉悦的深度睡眠!

慕思321活动论坛,金韵蓉现场解读闻香识人与助眠

  Derucci助眠系结合慕思独特的“六根”睡眠“眼耳鼻舌身意”打造完善的睡眠系统,创造良好的睡眠体验。Derucci助眠系列包括 无火香薰、香薰蜡烛、香薰皂、助眠香水共四款产品。慕思不断研究睡眠文化探寻助眠技术,力求带给大家更加优质的睡眠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