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端地材配件KUBERIT柯博锐深耕国内高端地板消费市场

icon 2016-04-07 11:27:10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2日-24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即DOMOTEX ASIA/CHINA FLOOR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国际知名的大型地材展会,吸引着来自国内及全球各地区的观众。好马配好鞍,完美的地面铺装离不...

  2016年3月22日-24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即DOMOTEX ASIA/CHINA FLOOR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国际知名的大型地材展会,吸引着来自国内及全球各地区的观众。好马配好鞍,完美的地面铺装离不开优秀的地材配件,来自德国的高端地材配件品牌Kuberit柯博锐在2016年1月DOMOTEX HANNOVER斩获颇丰后,再次成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耀眼明星。

德国高端地材配件KUBERIT柯博锐深耕国内高端地板消费市场

  Kuberit柯博锐创立于1863年的德国Altena,至今已有一百余年的历史,其可靠的品质离不开悠久的品牌历史与德国人的严谨专业。Kuberit柯博锐专注金属配件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包括专业地面材料配件系统,可弯曲配件系列,楼梯配件系列等,拥有100多项专利权与商标权,产品线多达10000余种产品,并提供私人定制服务,产品远销全球六十余个国家,与全球一流品质地板捍卫消费者居家地面品质,Kuberit柯博锐的配件受到全球高端市场的喜爱。

德国高端地材配件KUBERIT柯博锐深耕国内高端地板消费市场

  Kuberit柯博锐所有产品都来自于金字招牌的“德国制造”,足以代表当今地板配件精湛技术、产品品质、革新的标准。不仅如此,严肃的德国人为地面配件增添了时尚优雅的元素,为满足高端人士的时尚需求,Kuberit柯博锐与施华洛世奇合作,联合推出了融合施华洛世奇元素的产品,包括踢脚线、扣条、装饰圈等,让居室空间在不经意之处同样不失低调的奢华与优雅,受到国际上流社会的追捧。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家居采购集团将携手Kuberit柯博锐一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完美的地材配件,为中国消费者品质家居空间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德国高端地材配件KUBERIT柯博锐深耕国内高端地板消费市场

 关于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家居采购集团,主要经营原装进口的地板,卫浴,瓷砖,涂料,家具和整体家装等诸多领域,目前旗下代理六十余家国际一流的家居品牌,凭借高效的供应链系统、稳定充足的库存及专业的配套服务体系,致力于让追求高品质与专业服务的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够以相对合理的价格,享用到欧洲高端的进口家居产品。秉承“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目前在中国100多个城市拥有300多家门店及相应营销服务团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